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台湾陆军司令因阿帕奇战机案自请处分

2015年04月07日2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5034

  “阿帕奇案”近日在台湾迅速闹大,其案情被称为“一天一爆料,愈爆愈惊奇”。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陆军司令邱国正为此“自请处分”。据台湾媒体稍早前报道,台湾艺人李蒨蓉及其亲友登上阿帕奇直升机,引发岛内剧烈舆论风波,多名将校级军官遭记过等惩处。

  台湾防务部门发言人罗绍和证实,台陆军司令邱国正认为,陆军司令部在调查“陆航601旅违反内部管理案”时,未能善尽查证之责,致该部4月3日记者会中所提的参访人数与实际人数有所落差,引发外界质疑,让台军受到伤害,因此自请处分。至于处分种类,罗绍和说,尚在作业中,他无法说明。

  至于台湾陆军督察体系相关人员是否亦应一并检讨,罗绍和表示,将由防务部门总督察长室检讨办理,并且列为下一波惩处名单中。(何建峰)

文章关键词:陆军;直升机;台湾防务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陆军一辆战车炮管断裂 全面停用检测

    台湾陆军564旅一辆CM11勇虎式战车日前在三军联训基地演训时,发生翻覆落河的外,造成4死事件。台湾陆军说,542旅战2营于北测中心实施战力鉴测前试射归正时,一辆CM11战车于射击第2发后,炮管因不明原因自炮膛排烟器后方断裂,乘员均未受伤。

  • 台陆军战车炮管爆炸 1名驾驶员眼睛受伤送医

    台陆军542旅北测中心,进行实弹射击演练,一名许姓驾驶手,不慎眼睛受到烟尘波及,送医急救。台湾陆军六军团少将主任简士伟表示,许姓驾驶兵因眼睛被炮口炸产生的烟尘弄到,由政战主任陪同至医院急救,其余均无人员伤亡。

  • 解放军陆军演习 26分钟搭建横跨长江浮桥

    解放军陆军演习 26分钟搭建横跨长江浮桥

  • 军改后东部战区陆军正副司令员均为将门之后

    据东部战区陆军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民前线”昨日披露,原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傅勇少将已经确认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 东部战区陆军军政主官出炉

    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中将,天津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政委廖可铎少将,分别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司令员、政委。秦卫江毕业于国防大学基本系联合战役专业,军事学硕士;曾任北京军区副参谋长、第27集团军军长;2010年升任南京军区副司令员至今;2000年晋升少将,2012年晋升中将。

  • 《陆军》引用前沿军事技术 大制作造军旅精品

    [摘要]“空中突击旅第一剧”《陆军一号》中火热上演。该剧犹如一部军事纪录片,全面地向观众展示现当代前沿军事技术、先进的武器装备,为观众打造最高格的军旅精品。该剧犹如一部军事纪录片,全面地向观众展示现当代前沿军事技术、先进的武器装备,为观众打造最高格的军旅精品。

  • 今年29场陆军对抗演习全结束 均为红败蓝胜

    今年演习的“成绩单”依然有些刺眼:29场实兵对抗均为红败蓝胜。

  • 中澳美和中澳将举行陆军野外生存技能联合训练

    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27日透露,经与澳大利亚和美国防务部门商定,中、澳、美陆军将于8月27日至9月14日在澳大利亚达尔文举行“科瓦里-2015”三边联合训练,中澳陆军将于9月20日至28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和悉尼举行“熊猫袋鼠”双边联合训练。

  • 英媒:伊朗陆军准将称美国自导自演9·11袭击

    参考消息网4月30日报道,英国《独立报》网站4月28日发表了题为《9·11:伊朗军事将领指责美国策划了9·11恐怖袭击事件》的报道,编译如下:  伊朗的一位高级军事指挥官指责美国实施了9·11恐怖袭击,作为其入侵中东的借口,“目的是统治中东”。伊朗陆军地面部队司令、陆军准将艾哈迈德·礼萨·普尔达斯坦在接受伊朗国有的旗帜电视台采访时讲了上述这番话。

  • 台湾陆军司令因阿帕奇战机一案自请处分

    “阿帕奇案”近日在台湾迅速闹大,其案情被称为“一天一爆料,愈爆愈惊奇”。据台湾媒体稍早前报道,台湾艺人李蒨蓉及其亲友登上阿帕奇直升机,引发岛内剧烈舆论风波,多名将校级军官遭记过等惩处。

  • 巴西陆军启用一体化边境监控系统 2019年实现全部署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11月13日,巴西陆军正式推出其一体化边境监控系统(SISFRON)。该系统源自于第4机械化骑兵旅对与巴拉圭和玻利维亚的650公里范围边境实施控制的试点项目,该骑兵旅从属于西方军事指挥部。

  • 泰陆军总司令称为了国家利益他不得不作自我牺牲

    5月22日下午,泰陆军总司令巴育在陆军俱乐部召集相关利益方协调会,因各方意见相左而未达成任何妥协,巴育随即宣布接管国家政权。泰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23日凌晨及早晨,分两批传召155名地位显赫人士到“维安委”指定的地点报到。

  • 泰陆军司令召集要员

    泰国21日进入实施军事管制第二天,陆军司令巴育·占奥差下午召集执政党、反对党、选举委员会高层官员以及亲政府、反政府示威领导人和看守政府总理尼瓦探隆·汶颂拜讪开会,商议当前政治危机的出路。

  • 泰陆军司令召集要员:不要沦为下个乌克兰

    泰国21日进入实施军事管制第二天,陆军司令巴育·占奥差下午召集执政党、反对党、选举委员会高层官员以及亲政府、反政府示威领导人和看守政府总理尼瓦探隆·汶颂拜讪开会,商议当前政治危机的出路。

  • 泰陆军司令召集要员:阻止泰国沦为下个乌克兰

    泰国21日进入实施军事管制第二天,陆军司令巴育·占奥差下午召集执政党、反对党、选举委员会高层官员以及亲政府、反政府示威领导人和看守政府总理尼瓦探隆·汶颂拜讪开会,商议当前政治危机的出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