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河南南阳第一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显社接受调查

2015年04月14日20:24  来源:人民网

5034

杨显社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南阳市第一中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显社(正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文章关键词:杨显社;校长;党委副书记;南阳市第一中学;资料图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一中学向家长收老师“辛苦费” 校长竟不知情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收费需公开透明。一位家长对记者说:早上到学校后,被集体开了一个大会,会上一位校领导表示“老师们辛苦了三年,而且学校还有亏空,大家应该意思意思。

  • 江苏一中学“好校长”被行贿人供出:大小通吃

    2002年至2005年承包学校食堂需要通过竞标决定,学校领导的决定权很小,李老板只需在逢年过节时给蔡鹏一些肉丸、青鱼之类的食材即可。个体户徐某也只是做过学校的零星窗帘业务,他分别在2014年中秋节和2015年中秋节送给蔡鹏现金共计8000元。

  • 3名小学生不承认吃零食被扇耳光 校长已被免职

    3名小学生因为早操时间吃袋装小食品,校长发现后询问时均不承认,便扇了3人耳光。近日,有知情人称,9月23日,留坝县留侯镇闸口石完全小学6年级3名学生因违反规定,在早操上吃袋装小食品,校长高某打了3人。

  • 北师大开学典礼:校长告诫新生少关注绯闻八卦

    “多泡图书馆,多关注学术前沿,少关注绯闻八卦,要把自己的 洪荒之力 用在该用的地方。”昨天,北师大举行新生开学典礼,董奇校长在致辞中劝勉新生坚定初心做事,安心学习时这样说。

  • 胡彦斌直播首秀 变身胡校长

    7月17日,胡彦斌牛班音乐学校揭幕仪式于上海虹口区举行,并全程进行了直播。好友东方风云榜音乐人前来助阵客串主持,以及儿时声乐老师到场祝贺,据胡彦斌回忆,黄琳、薛之谦很多歌手都是老师的学生。

  • 电子科大校长:男女比例提高到4:1 别只盯本校

    27日,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李言荣在毕业典礼上说:爱情是大学的一部分,同学抱怨女生少他也很着急;目前电子科大的男女生比已从7:1,进步到4:1....同学们别把眼光只盯在本校。校长都替单身狗着急,只能帮到这儿了..

  • 小学老师性侵十岁女生:涉事者被刑拘 校长遭停职

    4月25日,山东济南济阳县一小学传达室内,一名老师涉嫌性侵班上一名女生,警方称涉事教育已被刑拘。为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经局党委研究决定:  一、停止杨关章同志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小学校长职务。

  • 暴打小男孩的校长被拘留13天 男孩鉴定为轻微伤

    经过宝丰县公安局法医鉴定,被打9岁男孩小轩的伤情认定为轻微伤。4月9日,宝丰县公安局商酒务镇派出所依法对宝丰星光文化艺术学校原校长张宏伟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 校长酒后殴打9岁男孩 嚣张称愿去哪告去哪告

    三名9岁小男孩在校内玩耍,其中一个小男孩被推搡时不小心撞开了校长的办公室门,一身酒气的校长顿时火冒三丈,将该小男孩拉进屋内一阵拳打脚踢,又狂扇耳光,后又拧小男孩的耳脸将其拽倒在地猛踢小男孩的后背。

  • 清华大学同一个班子校长书记双升正部级

    53岁的胡和平,又迎来了一个春天。在清华水木社区上,很多学生对这位老学长点赞有加,大家口口相传:正是由于胡和平在东京大学读博时表现出色,东京大学此后特别喜欢招清华的学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