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中国联通:已清理裸官11人、违规兼职12人

2015年04月30日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国联通党组今日通报巡视整改情况,通报说,中国联通党组表示深入开展“裸官”和违规兼职清理,整改期间,清理裸官11人、违规兼职12人、离退休违规任职17人。

  中国联通党组就选人用人方面问题表示,进一步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和规则,完善领导人员选任程序,规范集体决策规则,针对领导人员选用不规范的问题,明确组织选拔和竞争性选拔是选拔任用的两种方式。

  对于有的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问题 中国联通党组指出,对反映用人腐败和作风问题的线索与举报逐一进行核实核查,一经查实,坚决停止使用并进行组织处理,对于没有核查清楚的不予上会,对违反选拔任用政策、带病提拔等突出问题进行倒查追责。

  中国联通党组就一些重要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问题强调,要深入开展“裸官”和违规兼职清理,整改期间,清理裸官11人、违规兼职12人、离退休违规任职17人。此外,要严格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加强证照管理,严格人事档案管理。

文章关键词:中国联通;带病提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联通公布巡视整改落实方案

    招待费、办公费、会议费、出国人员费用等一律实行“零增长”。

  • 中国联通公布巡视整改落实方案 招待费要“零增长”

    中国联通将巡视整改任务分为专项治理、明确问责事项整改、选人用人方面问题整改、移交线索案件核查问责、“四风”方面问题整改等总计5大类、15项专项治理、45项整改任务。据记者从中国联通内部了解,一个多月之后,中国联通会对外公布一份详细的“整改报告”,针对整改内容进行更加详细的披露。

  • 中国联通1月移动用户数仅新增8.3万 创历史新低

    2月16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公布2015年1月运营数据。固网业务方面,2015年1月,中国联通宽带用户净增31.7万,累计达6910.7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数净减51.8万,累计为8153.8万户。

  • 中国联通还能再坚持几个月?

    我们可以大胆的预言,如果FDD 牌照延迟发放,中国联通常年埋在深处的问题都会不断浮现出来,业绩滑坡会逐渐加快,数个月之后就会耗尽3G以来积累的所有能量而陷入真正的经营危机。大家觉得,这种事情会发生吗?

  • 中国联通河南分公司

    中国联通河南省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河南省的分支机构,负责中国联通在河南省的建设、发展和运营工作,并肩负国家抗震救灾、应急通信、党政专用通信等普遍服务义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