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广东10多名90后深夜飙车殴打砍伤路人

2015年04月30日18:07  来源:东方网

5034

  广东揭阳十多名年轻人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无端殴打砍伤路人,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砍人。

  打扮时尚的年轻人,整天无所事事,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九环刀等无端殴打砍伤路人。最荒唐的是,他们砍人竟是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

  4月29日,广东揭阳市榕城区警方通报,警方已经抓获了其中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7名。警方缴获大量作案工具,这些砍刀的造型非常夸张。其中有一部分是嫌犯自制焊接的长达50多厘米的大砍刀,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记者看到了如斧头、九环刀这些平时只能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凶器。

  广东揭阳十多名年轻人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无端殴打砍伤路人,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砍人。

  在警方安排下,记者见到了“阿怪”陈某源。“阿怪”1996年出生,看起来完全就是一个中学生,很难与凶残砍伤路人的犯罪嫌疑人联系到一起。

  对记者“为什么要无端砍人”的疑问,男子回答说:“我去年才认识这几个人,他们平时都胆小,所以让我去砍人,这样纯粹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胆子。后来我练到敢自己去砍,是一种进步。”

文章关键词:速度与激情;砍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速度与激情8》已开拍 范·迪塞尔曝片名

    《速度与激情7》获得2015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动作片奖,保罗·沃克获最佳动作片演员奖。

  • 《速度与激情8》已开拍 范·迪塞尔曝片名《Fast 8》

    《速度与激情7》获得2015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动作片奖,保罗·沃克获最佳动作片演员奖。当天,“速激”家族集体上台领奖,范·迪塞尔在发言中致敬了已逝的好兄弟保罗·沃克并感谢了其女儿米多·沃克,他还透露《速度与激情8》的片名为《Fast 8》。

  • 强森回归《速度与激情8》

  • 强森回归《速度与激情8》

    《速度与激情7》的余温未消,《速度与激情8》的拍摄动态接踵而至。而道恩·强森所扮演的卢克·霍布斯不仅仅会回归剧组,关于这个角色的衍生片,也有望正式被提上制作日程。

  • 《速度与激情》将拍第八集 曝谢霆锋吴京或加盟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内地豪取20亿票房的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7》自此宣布确认将第8集后,日前再度传出或将邀请华语男星来出演的消息。港媒称谢霆锋、安志杰、赵文卓、吴京都在片方的考虑之中,如果最终确定,我们将有机会在《速度与激情8》中看到以上几位动作明星中的一位或者多位的表演。

  • 破20亿!关于《速激》,这些你应该知道

    日前,《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首映,各大影院几乎为该片排满场次,场场爆满。2、影片原本的结局预设为新版三部曲作开端,但因保罗的逝世而完全改变。16、最后会有一段向保罗·沃克致敬的短片,堪称超长催泪彩蛋。

  • "速度与激情8"定档 部分演员将回归

    裹挟着《速度与激情7》的成功,《速度与激情8》很快就要和影迷见面了。

  • 《速度与激情8》定档2017年4月14日 部分演员将回归

    裹挟着《速度与激情7》的成功,《速度与激情8》很快就要和影迷见面了。在CinemaCon展会上,作为影片的主演,范·迪塞尔宣布《速度与激情8》将在2017年上映。

  • 看速激7怎么废掉230辆车

    4月2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成为好莱坞最富盛名的动作影片,这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片中风驰电掣的飞车追逐场面和令人脉搏加速的特技动作。“我们与德国的马牌和美国的将军牌车胎进行紧密合作,这两家厂商提供了影片中每一辆车子用到的车胎。

  • 上天下地全实拍!看速激7怎么废掉230辆车

    ”  所以只有杰森-斯坦森驾驶的“Fast Attack”和范-迪塞尔驾驶的越野版道奇Charger使用的是同样的底盘,这两辆车都是粗犷的野兽,可以胜任任何地形。“我们与德国的马牌和美国的将军牌车胎进行紧密合作,这两家厂商提供了影片中每一辆车子用到的车胎。

  • 《速激7》当代动作电影之王 激情与温情同在

    演员保罗·沃克之死,令角色布莱恩回归家庭,可以说是完美而惋惜的谢幕。”即便他不告而别,由保罗·沃克弟弟顶替饰演的布莱恩也要追车赶上,与范·迪塞尔和观众道一句再见,从此布莱恩归隐田园。

  • 林诣彬欲回归《速度与激情8》 全系列或将终结

    据外媒报道,林诣彬已经与环球影业商谈了回归《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可能性,极有希望能来执导该系列的第八部电影。

  • 《速7》曝“回家”特辑 飞车家族回归原点

    好莱坞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7》已正式定档于4月12日在中国内地公映。《速度与激情7》由范-迪塞尔、保罗-沃克、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出演,杰森-斯坦森出演大反派德卡特-肖,《电锯惊魂》系列导演詹姆斯-温执导。

  • 速度与激情7预告片车型盘点

    《速度与激情》系列自2001诞生以来,全球票房已经高达23亿美金。Kassbohrer Setra S 215 HDH  被主角们干掉的全副武装的大巴则是德国Kassbohrer客车公司生产的Setra S 215 HDH车型。

  • 北美票房综述:《速度与激情7》横扫票房

    位列影史开画榜第九位,次于《复仇者联盟》(2.07亿)、《钢铁侠3》(1.74亿)、《哈利波特大结局》(下)(1.69亿)、《黑暗骑士崛起》(1.60亿)、《暗夜骑士》(1.5841亿)、《饥饿游戏2》(1.5807亿)、《饥饿游戏1》(1.52亿)和《蜘蛛侠3》(1.51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