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学生公寓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2015年05月04日15:22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哈尔滨5月4日电 5月4日中午12时许,哈尔滨工业大学某学生公寓一寝室发生火灾。经消防部门及时扑救,火灾被迅速扑灭。

  据悉,火灾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杨海全)

文章关键词: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公寓;人员伤亡;发生火灾;消防部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哈工大一博士生在校坠楼身亡

    该博士今年1月份从哈工大毕业,已经结婚。

  • 哈尔滨工业大学一名毕业博士生在校坠楼身亡

    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悉,一名已从该校毕业的博士生于9月18日下午在某公寓坠楼身亡,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证实,这名博士生于今年1月份从哈工大毕业,已经结婚,其身份已不再是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

  • 哈尔滨工业大学找到攻克阿尔茨海默症新线索

    阿尔茨海默病俗称老年性痴呆,是一种最常见的中枢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日前,哈尔滨工业大学生命学院教授蒋庆华在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方面取得进展,将对治疗阿尔茨海默病产生巨大影响。

  • 安徽规定棉被采购黑心企业三年禁入学校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2013年度全省学生公寓用品统一招标采购工作即将开始,学生公寓用品要进入校园必须经过5次严格把关。各校还要制止在校师生以勤工俭学、代购代销等方式参与床上用品经营,禁止企业在校园内摆摊自行销售。

  • 武汉1高校学生公寓设豪华收费自习室 已被叫停

    在武汉理工大学升升公寓内,有人私设收费自习室,使用者每月需缴纳180元至200元的使用费,网友还贴出了公示牌,公示牌下方写着“暖气开放,开水供应,免费无线上网,资料打印”。

  • 云南大理大学开放学生公寓当旅社

    云南大理大学日前公布,暑期将向社会开放学生公寓作为青年旅舍,提供近600个房间、3000床位给游客住宿。该消息日前一经报道,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也传出一些不同声音。

  • 北影停车纠纷保洁学生互殴 清洁工死亡学生被控

    昨日,北京电影学院学生浴室门前,一名男同学从停在路边的清洁车旁走过。昨日下午3时08分许,海淀区北京电影学院2号学生公寓东侧,一对男女学生将轿车停在消防通道上,挡住了清洁员收拾垃圾,双方起冲突。

  • 焦作市中站区龙翔学校学生公寓配空调

    2013年12月24日,当100台空调运抵中站区龙翔学校学生公寓楼时,在此居住的居民纷纷围拢上来,发出了阵阵赞叹声“现在政府对学校支持力度真大,孩子们的宿舍也安上空调了”。

  • 亚洲留学生青睐澳美英 促进投资学生公寓繁荣市场热潮

     上周四,一个全球房产集团在新加坡称有几百万亚洲青年人正在发达国家学习,他们给全球学生公寓市场带来了2000亿美元的收入。

  • 被子拼出救生网

    近日,宁夏银川北方民族大学一学生公寓楼顶突然出现一名女生意欲跳楼。事发后,北方民族大学吧上没有多少相关信息,但记者搜索微博发现,很多学生都为男生们拉被子的举动点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