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山西开会骂人官员被停职 被举报克扣职工工资

2015年05月11日17:42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山西开会骂人官员被停职 被举报克扣职工工资

  网络截图

  新京报快讯 “国家规定就是狗屁,我就不执行”、“我是搞法律出身的,我知道法律是干啥的,我就不讲法”……以上“惊人语录”,出自山西太原古交市一交通运输部门干部任长春的嘴里。连日来,这段视频在网上热传,任长春被网友戏称为“任我行”、“史上最任性干部”。

  今日(5月1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古交市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处获悉,任长春为古交市汽车客运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客运办”)主任,目前已被停职。同时,有关部门已进驻单位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开会讲话称“国家规定是狗屁”

  网上流传的视频长2分39秒,被冠以“任性的领导讲话”的标题。视频简介称,放出上述狂言的是“古交市交通运输部门正科级干部任长春”,发言是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

  视频显示,一会议桌旁,一名着黑色外套、领导模样的中年男子正高声训话。在其身后的宣传版上写着:“向人民汇报,请人民监督。”宣传板前,这位发言者情绪激动,重复了两遍“国家规定是个狗屁,你们把我这个话记着”,接着说,“国家规定?我就不执行他国定规定,我任长春就不执行他国家规定。”同时对在场者说,“如果哪个人再给我说什么发不了工资,迟早给我滚的远远的。”

  视频中,发言人“霸气侧漏”,称“我说谁是腐败谁就是腐败……古交的一些领导,我就不鸟他。”视频末尾,发言者自称是搞法律出身的,“我知道法律是干啥的,我就不讲法,你们把我这个话记住”。还对着在场人说:“闹什么东西,你们在这指手画脚的。我就不鸟你,这就是我的个性。”

  发帖者:任长春随意克扣

  新京报记者搜索发现,上述视频帖子,5月7日起陆续发布于百度贴吧、微博、天涯论坛等地。值得注意的是,帖子发布者均以“客运狩猎者”为名,且账户均注册于5月7日前后。

  该账号发布了多条帖子举报任长春违规,并贴出了部分证据。在发布“任长春爆粗”视频时,发帖人称:“由于我们全体职工的权益长时间受到侵害,被迫向他提出职工的福利待遇及长时间克扣职工工资等问题,就受到他严厉的呵斥。”

  “多年来,不给职工发放取暖费,随意克扣职工工资。”微博上,一名与“客运狩猎者”互粉的太原网友在转发上述微博时亦称。

  回应:当事人被停职

  公开资料显示,古交市客运办为该市一家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栏中,“任长春”列第一位,职务为“主任、负责客运办全面工作”。上述视频发布后,任长春被网友称为“任我行”、“史上最任性干部”、“一不小心说了大实话”。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古交市客运办,一名工作人员证实视频属实,同时称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下午3时许,客运办工作人员称,古交市市领导正召开紧急会议,“任长春也参加了”。

  古交市委宣传部一负责人表示,目前,当事人任长春被停职处分,有关部门已进驻单位对此事进行调查,并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原标题:开会称“国家规定是狗屁” 山西“任性”干部被停职)

文章关键词:骂人;停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骂失明者“眼瞎"将对方"骂死" 被判赔4万元

    据江苏昆山法院6日消息,该院近期审理了一起男子因小小的排队纠纷而将对方“骂死”的案件。知道张某患有眼疾和糖尿病,但并不知道张某还患有心脏病和血管瘤等疾病,并表示骂人吵架是不对,但没想到王某会死亡。

  • 山西开会骂人官员被停职 被举报克扣职工工资

    “国家规定就是狗屁,我就不执行”、“我是搞法律出身的,我知道法律是干啥的,我就不讲法”……以上“惊人语录”,出自山西太原古交市一交通运输部门干部任长春的嘴里。

  • 骂游客遭处分导游抱屈

    云南骂人遭处分导游抱屈:她带的就是低价购物团,游客买的少,她就拿不到属于她那份酬劳。虽然骂人不对,但是想来也十分委屈。

  • 女子疑邻居偷狗贴“骂人公告”被诉 邻居索赔2.5万

    纪女士的宠物狗丢失后,怀疑是住在楼上的邻居张先生所为,于是多次上门要求道歉并在社区内张贴“骂人公告”。

  • 乘务员骂人为何引发同情

    春运开幕前,有新闻传出:乘务员制止旅客在车厢里乱扔垃圾,遭到对方辱骂,情急之下以骂回呛。总之,列车上的文明需要服务方和乘客共同维护,要敢于向不文明行为亮剑,别让失德者轻易逃脱惩处。

  • 网曝成都一高校教师课堂放脏话PPT 骂学生没家教

    老师在课堂上播放疑似含有人身攻击文字的PPT(图据@四川高校新鲜事儿)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6日讯今日上午,新浪微博@四川高校新鲜事儿 发布题为“高校师生激发矛盾:老师针锋相对反遭学生维权”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关注。网友私信向博主报料,称老师的PPT内容疑似含有人身攻击词汇(图据@四川高校新鲜事儿)

  • 安徽副科长不堪辱骂 掌掴办事老太被撤职

    10月10日下午,退休老太王丽(化名)来到安庆市社会保险费征缴稽核中心,办事未果后,飙起脏话,不料却遭该中心申报登记管理科副科长何某掌嘴。

  • 云南骂人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涉事旅行社被罚5万

    8月27日,重庆晚报A03版报道了云南导游与重庆游客发生冲突的事件。前日,丽江市旅发委发布了《关于媒体曝光“8月24日导游在带团过程中与游客发生争执”情况处理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涉事旅行社被罚款5万元并停业整顿一个月,涉事导游左某某已被吊销导游证。

  • 云南骂人导游被吊销导游证 涉事旅行社被罚5万

    涉事旅行社被罚5万。

  • 云南骂人导游被吊销证件 涉事旅行社被罚

    8月27日,重庆晚报A03版报道了云南导游与重庆游客发生冲突的事件。前日,丽江市旅发委发布了《关于媒体曝光“8月24日导游在带团过程中与游客发生争执”情况处理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涉事旅行社被罚款5万元并停业整顿一个月,涉事导游左某某已被吊销导游证。

  • 打鱼晒网—骂人不动嘴 你猜说嘞啥

    时长:34分03秒

  • 超九成司机开车会骂人

    一句脏话引发了一次相撞,开车骂人引发关注。长时间的堵车、加塞儿、前方车辆突然减速、强行超车变道等,都会诱发司机骂人。”  不少司机表示,有时候会为自己的骂人行为感到后悔,但一开车上路就忍不住。

  • 郑州九成受访司机开车时骂过人

    赵先生说,他开车的时候一堵车心里就烦,也会忍不住骂几句,没想到因此也会出事。长时间的堵车、加塞儿、前方车辆突然减速、强行超车变道等,都会诱发司机骂人。”  不少司机表示,有时候会为自己的骂人行为感到后悔,但一开车上路就忍不住。

  • 女白领心情差1元钱网上可骂25分钟

    专家表示,不能让“骂人”成为习惯,其实发泄情绪有很多方式,可选择运动、听歌等 近日,家住江北区黄泥塝的范妮,由于工作繁忙常常在外应酬,与丈夫产生矛盾无处倾诉,就成为了我们的客户。

  • 女白领心情差1元钱网上可骂25分钟

    专家表示,不能让“骂人”成为习惯,其实发泄情绪有很多方式,可选择运动、听歌等 近日,家住江北区黄泥塝的范妮,由于工作繁忙常常在外应酬,与丈夫产生矛盾无处倾诉,就成为了我们的客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