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中国移动:周日前将公布降价促销和资费调整方案

2015年05月14日15:45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讯 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将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会议确定五项措施,明确城市宽带提速40%以上,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服务等。

  今天上午,中国移动北分向记者表示,在5月17日之前将会有降价促销和资费调整等方案公布。

  国务院出招促进提网速降网费

  会议指出,加快高速宽带网络建设,促进提速降费,既可改善人民生活,又能降低创业创新成本、为“互联网+”行动提供有力支撑,拉动有效投资和消费、培育发展新动能。

  企业降费后,事实上会推动流量消费的增加,实现薄利多销,最终也会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益。

  会议确定了五项措施促进提速降费。

  追访

  移动周日前出调整方案

  今天上午,记者分别致电三大运营商北京分公司。

  北京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无相关的资费套餐出来。”北京移动表示,5月17日电信日之前将会有降价促销和资费调整等方案公布。而截至发稿时,北京电信方面未回应。

  随着5月17日电信日的到来,按照惯例,一般三大运营商在此之前都会有所举动,例如去年三大运营商纷纷降低了资费套餐标准,将4G入门套餐价格降低到58元。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在政府部门不断敦促之下,三大运营商或将有不小的降价举动。

  业内人士表示,一般国务院发布之后,工信部会出台相应规划,然后电信运营商企业执行。今年5月17日是周日,而按照往常惯例,一般工信部会选在周五下午发布相关政策。因此电信运营商降价促销的方案或将在周五前后发布。

  联通网购节推优惠促销

  虽然运营商暂未公布具体调整方案,但记者发现,已有运营商针对5·17世界电信日开展促销。

  北京联通近日宣布将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在世界电信日之际举办“第四届517网购节”,回馈老用户,10元可购买1G全国流量包,指定中高端机型仅需99元等促销。

文章关键词:资费套餐;降价促销;移动;联通;提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严实名制继续发力 淘宝今起禁售境内电话卡

    今日起,淘宝将不再出售境内电话卡,此举只针对C2C模式,天猫不受影响。阿里旅行商家也禁止出售境内运营商(包含境内虚拟运营商)的所有在境内使用的电话卡类商品,如IP电话卡/长途卡、网络电话卡、3G/4G上网资费卡/流量卡、新号码套餐等。

  • 中国移动:周日前将公布降价促销和资费调整方案

    昨天,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将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今天上午,中国移动北分向记者表示,在5月17日之前将会有降价促销和资费调整等方案公布。业内人士表示,一般国务院发布之后,工信部会出台相应规划,然后电信运营商企业执行。

  • 拼网络、拼资费 运营商拼得也是醉了

    作为4G元年,中国移动当仁不让,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也不甘人后,在网络覆盖、终端上市、资费套餐方面持续优化和改进,三家运营商拼网络,拼资费,拼人品,对于手机用户而言,也是享尽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 虚拟运营商10月或大面积放号

    因为担心投诉率太高,运营商并没有全面放开放号,预计今年10月份才是大面积放号的时机。工信部电信研究院院长曹淑敏曾表示,在2015年前,虚拟运营商将至少给市场增加5000万新增移动用户。

  • 运营商流量经营5宗罪:资费套餐标准不一

    新华网5月做的一次运营商满意度调查发现,在参与调查的近千名网友中,70%曾投诉过一两次或经常投诉运营商,投诉的问题又集中在资费。更常见的现象是,用户的计算结果和运营商的大相径庭,“明明还剩几百M流量,不知道为什么就收到一张高额账单”。

  • 三大运营商4G资费对比

    继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之后,中国联通也正式开启了4G LTE网络业务的商用,至此,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已提供4G服务,中国已经开始全面进入4G时代。联通的4G套餐不支持用户个性化定制,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上网流量只能选择更高的资费套餐,同时得到的通话时长也更多,即使你电话量不多,反之亦然。

  • 工信部部长回应"4G资费用不起":

    苗圩:2009年初,我们发放3G的牌照以后,有一段时间,3G的资费也是比较高的,但是没有多长时间,通过竞争,价格就逐渐下来了。下一步,我们还要进一步鼓励企业竞争,通过竞争促进4G价格不断下降,改进用户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 网络速度大幅提升 消费者怕资费随涨

    12月4日,工信部宣布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三家公司颁发“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经营许可”。中国电信环城南路营业厅的值班经理告诉记者,4G手机的使用,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个是4G网络的搭建,一个是4G号码卡的销售,另一个就是4G手机的研发。

  • 九大城市中移动4G资费汇总

    4G上网流量套餐可以在原有2G、3G、4G套餐基础直接叠加,分为五档,分别为50元(含600M流量)、70元(含1G流量)、100元(含2G流量)、130元(含3G流量)、180元(含5G流量)。天津  天津移动目前为4G体验套餐,包含三档:138元套餐含有600M国内流量,国内通话500分钟;238元套餐含1G流量,1000分钟通话;338元套餐含2G流量,2000分钟通话。

  • 天津移动4G体验套餐月内或出炉

    日前,北京、广州、青岛等试商用城市,相继推出4G资费体验套餐。以北京为例,138元套餐含600M流量、500分钟通话;238元套餐含1G流量、1000分钟通话;338元套餐含2G流量、2000分钟通话。

  • 3G无线上网卡“吃资费”调查

    而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专业性更强,操作更隐秘,甚至有个别代理商与相当数量零售商相互勾结欺骗消费者的内幕逐渐揭开—— 因黄国航无法提供密码,安阳客服建议他到安阳营业厅查询,但安阳客服称无法提供营业厅咨询电话,理由是“系统没有添加”。

  • 电信实名制实施六年无感 迎史上最严政策

    在手机用户实名登记制度推行六年后,国内电信市场的黑卡现象依旧严重。“对于运营商来说,推行实名制不仅成本高,也不利于快速发展用户,动力不大;对于用户来说,实名制办理程序繁琐,不方便。

  • 工信部:10月底前完成宽带降费 正推进流量不清零

    工信部已确定全国范围固定宽带资费下调的时间表。闻库说,有的小区物业不同意、不配合,或收取高额入场费、协调费、分摊费等不合理费用,造成电信企业难以进入小区进行光纤改造。

  • 工信部:10月底前完成宽带降费

    工信部确定10底前完成宽带降费调整,现正推动当月流量不清零措施。

  • 提速降费追踪:宽带资费下调 特惠流量包未上架

    为响应工信部对中国宽带“提速降费”的工作部署,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在“电信日”前夕分别发布了最新的通信资费方案。中国移动表示,将于7月统一开展“订购1GB以上流量包、赠送1GB夜间流量”促销活动,如50元含1GB通用流量+1GB夜间流量,该档位流量资费降幅达5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