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欧安组织:乌东停火遭破坏 1日内发生近百次炮击

2015年06月05日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驻乌克兰特别监察团在4日公布的报告中指出,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破坏停火现象显著增加。

  报道称,乌克兰冲突双方3日在顿涅茨克机场交火,双方使用了火炮、迫击炮及多管火箭炮,观察员9个小时内共记录到249起爆炸。

  报告中还指出,顿涅茨克交火加剧。观察员称:“特别监察团在Park Inn酒店不时听到市内传来的多管火箭炮齐射的声音,以及将近100次炮击的轰鸣。”

  特别监察团称,观察员尝试进入乌军的6个重型武器仓库,其中3个不允许观察员进入。观察员成功检查了被允许进入的3个仓库中的2个,发现总共缺少6门“格拉德”多管火箭炮。

  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指挥部副总指挥爱德华·巴苏林4日称,发生在顿涅茨克州台尔曼诺沃镇的射击造成1个孩子死亡,3个平民受伤。

文章关键词:炮击;乌东;欧安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拉克首都北部城区遭炮击致16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人士3日说,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城区当晚遭到炮击,造成至少16人受伤。根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和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布的公报,今年上半年,伊拉克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导致5576名平民死亡,另有超过1.1万人受伤。

  • 印度呼吁巴基斯坦停止炮击克什米尔

    据新华社电,印度9日呼吁巴基斯坦停止炮击克什米尔两国交界处。印度国防部长贾伊特利对媒体表示,目前克什米尔的紧张局势是巴方“在没有受到挑衅的情况下”造成的,印方将对炮击予以坚决回击。

  • 乌东部局势紧张 顿涅茨克25座变电站因炮击断电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0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在防空洞中的临时产科医院。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俄媒报道,10日顿涅茨克市市委会对外宣布,目前,顿涅茨克25座变电站因炮击断电,该市局势紧张。

  • 以色列炮击加沙地带一所联合国学校致20人死亡

    据外媒报道,医疗人员消息称,30日,以色列炮击了加沙地带北部的一所联合国学校,导致20人遇难。在此轮冲突中,以色列方面曾炮击加沙地带的医院和联合国设施,遭到国际社会广泛谴责。

  • 俄罗斯国防部:俄领土两月来已遭到乌方9次炮击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24日表示,俄罗斯在6月至7月期间共记录到乌方对其领土炮击9次。”  安东诺夫表示,这段时间乌方对俄边防执勤组进行瞄准射击,此外炮击还导致一名俄罗斯非军事人员死亡。

  • 俄边境领土多次遭炮击 对乌克兰抗议并要求解释

    据俄媒18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表示,俄罗斯正在等待基辅就俄境内遭炮击,以及乌克兰军队集结边境消息作出解释。:“要求乌克兰领导人解释有关俄境内遭炮击的事实,以及乌克兰武装力量人员和军事装备集结在乌克兰赫尔松和卢甘斯克州俄国境附近的消息。

  • 伊拉克军方一名高级指挥官死于叛军炮击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的安全发言人称,7日,在巴格达西部一次敌军发动的炮击中,伊拉克军队第六师的指挥官丧生。发言人阿塔(Qassem Atta)中将在文本消息中称,苏丹(Najm Abdullah Sudan)少将“在易卜拉欣本阿里(Ibrahim bin Ali),敌人炮击中丧生。

  • 韩国称朝鲜海上炮击其军舰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22日发布消息称,当天下午朝鲜向在延坪岛近海“执行巡逻任务”的韩军舰艇附近发射了两枚炮弹,韩方对此进行了回击。韩联社22日报道称,由于朝鲜炮弹的落点距离韩军舰艇不过150米远,因此“可能是直接对着舰艇进行的射击”。

  • 朝鲜进行海上炮击训练后 韩方未火炮反击

    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下达命令,如朝鲜炮弹落在“分界线”以南地区,韩军应依据相关原则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当天下午,朝鲜人民军在黄海道沿海地区部署的130毫米口径和76.2毫米口径火炮进行演练,炮弹大多落在“分界线”北方一侧3公里的位置。

  • 朝鲜再次进行海上炮击训练 韩方未火炮反击

    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下达命令,如朝鲜炮弹落在“分界线”以南地区,韩军应依据相关原则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当天下午,朝鲜人民军在黄海道沿海地区部署的130毫米口径和76.2毫米口径火炮进行演练,炮弹大多落在“分界线”北方一侧3公里的位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