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国电河南公司“三严三实”部署民主生活会

2015年06月24日20:20  来源:中电新闻网

5034

  中电新闻网讯  近日,国电河南发电公司领导班子按照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要求,从严从细把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找准问题,深挖根源,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整改落实奠定基础。

  一是严剖析,问题实。班子成员通过听取意见、谈心谈话、主动查摆,找实找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解剖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灵魂不怕痛,领导班子及各成员对照检查发现“四风”问题共计145条,真正把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剖析问题过程作为净化思想、提高认识的过程,确保了问题内容客观实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二是严整改,措施实。河南公司及时召开班子会议,通过班子会前审阅,会上逐句研讨,对查摆出的“四风”问题统一了认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发表了看法,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的原则,深刻反思,认真研究吸纳,制定具体措施78条,切实提高整改,回应职工群众关切,扎实深入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三是严标准,把关实。河南公司审核对照检查材料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四看”要求,对格式、内容、质量和态度,逐句审议,反复修改。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对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集体审议,通过讨论修改,形成了共同认可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公司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逐个审阅修改,并与其他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有的领导几易其稿,利用节假日时间,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材料更全面、更深刻。领导班子及各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终稿,均由公司党组书记把关通过后,方可提交集团公司督导组审阅。(通讯员 关鹏旭 报道)

文章关键词:国电;民主生活会;公司党组;领导班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电下属企业拒本地煤

    “门口的运煤车从10月14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开始停在电厂门口的,最多的时候有600多辆,之前没想到会这样。”在国电电力大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电大同二电厂”)一期煤场门口,做煤炭运输的崔师傅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

  • 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

    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

  • 濮阳国电公司2个柴油罐起火 “黑云”刷爆朋友圈

    9日早上7时左右,位于濮阳市石化路西段的国家濮阳热电有限公司院内的2个柴油罐起火,经过消防官兵的紧急扑救,目前火势已经得到控制,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7:05左右,消防官兵抵达火场开始救火,起火柴油罐共2个,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目前明火已扑灭,消防队员正在清理现场。

  • 刘国庆会见国电河南电力公司客人

    2月14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市委书记刘国庆亲切会见到访的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庆、副总经理皮青兰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务实合作,扩大投资规模,共促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有关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谈。

  • 兰州部分地区出现供暖故障 近4.5万户居民受影响

    5日零时左右,甘肃省兰州市发生供暖故障,致主城区部分地区低温供暖。兰州市供热管理办公室向记者介绍,此次故障因国电兰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省煤气管网磨损,导致管网爆管,无法正常运行。

  • 菲欲解雇16名中国专家 菲政府:出于国家安全考虑

    2007年,中国国家电网公司与菲律宾蒙特罗电网资源公司及卡拉卡高电公司合资组建菲国电,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占40%股权,为单一最大股东。

  • 新大新材80亿投光伏 被疑“力不从心”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尚处停牌阶段的新大新材9月12日发布了一则投资公告,公司拟协同合作伙伴在辽宁朝阳县总投资80亿兴建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新大新材称,布局光伏行业终端,能够扩展公司在光伏产业内的产品线,拓展公司经营范围,有利于促进公司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