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全体负责同志寄语点赞“中国好网民”

2015年06月29日11:21  来源:中国网信网

5034

  中央网信办全体负责同志参与“2015中国好网民” 系列活动

  寄语点赞“中国好网民”

  6月29日,中央网信办全体负责同志在“2015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专题网页“寄语中国好网民”专区集体在线留言并为活动点赞。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留言:“争做好网民,共筑中国梦。”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徐麟留言“争当内外兼修‘四有’好网民,凝聚崇德向善社会正能量!”副主任王秀军留言:“用网络安全意识筑牢防线,用网络防护技能武装头脑,用守法行为习惯自我约束,用文明网络素养滋养网络,自觉培养‘中国好网民’意识!”副主任彭波留言:“倡导网络善语良言,共建网络绿水青山。传承网络文明风尚,构筑清朗网络空间!”副主任任贤良留言:“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网上正能量,争做‘四有’好网民,实现网络强国梦。”

  “2015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是由中央网信办指导,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央视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新浪网、腾讯网、新浪微博等网站联合承办。6月18日活动正式启动后得到了广大网民和社会舆论的积极响应,网友纷纷点赞留言参与互动,网上掀起弘扬主旋律、培育“四有”好网民的热潮。

文章关键词:网信;四有;同志;中国好网民;腾讯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规格点赞让“中国好网民”蔚然成风

    6月29日,中央网信办、各地网信办、相关网站负责同志在“2015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专题网页留言,点赞“四有”中国好网民,呼吁掀起争做“四有”中国好网民热潮。而今这种高规格的留言点赞“四有”中国好网民,首先将为网民树立学习的榜样。

  • 中央网信办团中央部署“五四”开展“双争”主题活动

    通知强调,组织开展“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要通过线上线下紧密互动、广泛发动,融合联系、引导、服务青少年的多重举措,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形成声势和热潮,并探索形成长效活动机制,增强青少年思想引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工作资源和力量投入,及早细化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努力将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影响。

  •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4月3日,在“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活动主网站上,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全体负责同志集体在线为英烈献花并留言。”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活动由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4月2日在全国各地线上线下同时启动。

  • 网信办公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十大典型案例

    据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布的“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十大典型案例,包括涉网络敲诈勒索案件4起,涉有偿删帖案件6起。作为互联网管理部门公职人员,魏壹宁利用职务之便删帖牟利,已经构成受贿罪,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恶劣。

  • 斩断网络敲诈的利益链 各地网信部门查“内鬼”

    “删帖费用今天不到位,明天价位就上涨”……1月21日,国家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四部门联合启动“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一面发帖、一面删帖,正反都要钱”……“钱”字当头,这是网络敲诈、有偿删帖的共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