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深夜拦车遭瘾君子强奸 被误以为是小姐

2014年12月11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京华时报讯 喝醉酒的女子袁某深夜在路边拦车,吸过毒的张某开车经过“好心”搭载,半路将袁某强奸。近日,密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张某有期徒刑4年9个月。

  6月的一天晚上,20多岁的女子袁某在密云县举办自己的生日聚会,喝了很多酒。次日凌晨3时许,她和朋友们唱完歌后分开。因为喝得太多,她已经没有意识打正规的出租车,站在路边招手随意拦车,准备去其男友的住处。当时,比袁某小几岁的男子张某开车经过,停车让袁某上了车。

  袁某并不知道,张某其实是一名吸毒成瘾人员,还因盗窃、贩卖毒品等罪名被判过两次刑,2013年5月刑满释放。张某供述,当天上午他吸食过毒品,开车外出后不知道怎么就去了密云。他先在路边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天都黑了,就开车往前走。当时他看到袁某拦车,没有多想就停下了。

  袁某上车后坐到后座,张某看袁某喝得烂醉,误以为对方是“小姐”。开了一段时间后,张某将车停在路边,到后座和袁某商量,想发生性关系。因袁某不同意,他就采取殴打、言语威胁等暴力手段,将袁某强奸。

  事后,张某谎称车辆有问题,让袁某下车查看,自己随后驾车离开。袁某的手机等物品都落在车上,只好步行。走了约1个小时,她看到有住户,找人帮忙报警。警方通过调取监控录像,查询车辆信息,最终于7月8日将张某抓获。案发后,张某赔偿了袁某4000元。

  法院认为,张某的行为构成强奸罪。其曾因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在刑罚执行完毕后5年内再犯,是累犯,依法对其从重处罚,判处有期徒刑4年9个月。(记者 裴晓兰)

文章关键词:袁某;小姐;拦车;瘾君子;刑罚执行完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闹离婚姐夫绑架杀死小姨子

    据知情人透露凶手可能是女孩的姐夫及同伙预谋将其杀害,并将尸体埋藏在一处坟坑中。几个月前袁某的姐姐和姐夫闹离婚,妻子提出离婚,但嫌疑人为了孩子不肯办理离婚手续。想到离婚的时候,丈母娘在家主事,对他们的事情干预过多,于是产生报复心理,犯罪嫌疑人于某某把怨恨转移到了丈母娘的身上,为了报复丈母娘,他想到了绑架、杀害丈母娘最心爱的小女儿。

  • 别墅大盗躲过价值40万防盗系统 盗8万现金

    南京一高档别墅遭遇入室盗窃,损失现金(以人民币计)近8万元。”后来,民警在距离被盗别墅不远处的草地中找到了一个帽子,民警对帽子的来源展开追查,最终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50岁的江西人袁某。

  • “别墅大盗”躲过价值40万防盗系统 盗走8万现金

    南京一高档别墅被盗现金近8万元,不过,这个小偷并不识货。

  • “别墅大盗”躲过价值40万防盗系统 盗走8万现金

    南京一高档别墅遭遇入室盗窃,损失现金(以人民币计)近8万元。”后来,民警在距离被盗别墅不远处的草地中找到了一个帽子,民警对帽子的来源展开追查,最终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50岁的江西人袁某。

  • 足浴店姑娘搭讪隔壁租客 敲诈不成报假警称被奸

    那天凌晨,在杭州富阳某足浴店做洗脚女工的22岁江西姑娘戴某,在自家出租房阳台晾衣服。隔壁租客袁某,31岁,不知如何会这个点与戴某阳台上偶遇,两人搭讪上了。袁某又羞又恼,老婆就在身边,本来两人是高高兴兴回安徽老家去给儿子过生日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