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一男子不满前女友结婚 自制炸药将其炸死

2014年12月17日10:44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12月12日下午,位于浏阳市集里街道一理发店内发生爆炸,导致店主李嘉兰(化名)当场受伤,后不治身亡。

  12月16日,记者从浏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处了解到,实施爆炸的犯罪嫌疑人钟某,和李嘉兰之前是情侣关系。因为感情纠纷,钟某不满前女友李嘉兰分手嫁人,利用职务之便,自制了简易的炸药,将前女友李嘉兰炸死。案发10小时后,警方通过调取视频,在浏阳杨花乡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钟某抓获。据钟某事后交代,自己对前女友付出了不少,“投入了感情”。

  钟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前女友;钟某;李嘉兰;炸药;男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因被提分手抢劫前女友 脱下自己内裤当头套

    民警对王某进行分析研究,发现其可能在为一家网络公司做市场推广工作,已于10月17日离开烟台前往潍坊。王某交代,前女友提出分手后心里不平,想从李某处抢回花在其身上的钱,于是产生抢劫的念头。

  • 男子开着前女友车偶遇前前女友 结果车被扣了

    今天的求助人是康女士,现在有点走投无路,9月份刚买的车,现在被前男友的前前女友给扣了。

  • 年轻女子商场内被围殴 遭男友前女友等4人扒衣

    近日,徐州东区一家大型商场内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大庭广众之下,一名年轻女子遭另外四名女子围殴。该事件影响恶劣,事发后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进行立案查处,目前四名施暴女子已全部被刑拘。

  • 年轻女子商场内被围殴

    近日,徐州东区一家大型商场内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大庭广众之下,一名年轻女子遭另外四名女子围殴。该事件影响恶劣,事发后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进行立案查处,目前四名施暴女子已全部被刑拘。

  • 男子因前女友不愿意复合泼硫酸 致其毁容

    2010年5月的庭审结束后,张雁在法庭外哭泣。四川男子董利平因想复合遭前女友张雁(化名)拒绝,泼硫酸报复,致张雁严重毁容。

  • 男子遭俩前女友“绑架” 被逼选个当女友

    广西柳州谭先生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摊上被“绑架”这样的事,虽然说“绑架”他的是两名年轻女子,但他还是腿软了,无奈中只好报警求助。

  • 男子酒后开房叫前女友来陪 现女友也来了

    黎先生参加朋友聚会大醉之后,哥们好心安排他在宾馆开房休息,还通知其女友前来照顾。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 分手1年男子去前女友家行凶后回家看电视

    和女友王莹分手一年后的一天晚上,吴雄突然回想起两人没能走到一起的事。当晚,在吴雄家院内的捷达车底下,民警找到了打人的钢管,在其卧室里找到了沾有血迹的衣服和鞋子。

  • 宋仲基与前女友合照流出:真的好伤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凭着《太阳的后裔》晋升新一代男神之位,今日在首尔出席剧集终映记者会,就坦言对于近来私生活被公开一事,包括与前女友亲密照疯传、粉丝打扰家人的生活感到难过。

  • 男子偷前女友电脑 发63张艳照敲诈6万8

    盗走前女友存有私密照片的移动硬盘,然后发布在网上要挟勒索。一个星期后,李某给佘某汇款3000元,佘某收到钱后,删除了社交平台中7张艳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