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大学女生寝室突发大火 学生裹被子逃出

2015年01月06日08:12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成都大学女生寝室突发大火 学生裹被子逃出

    现场(学生提供)

  成都大学女生寝室突发大火 学生裹被子逃出

    宿舍火灾发生后,女生穿着睡衣裹着被子逃离

  成都大学女生寝室突发大火 学生裹被子逃出

    消防车到达(学生提供)

  成都大学女生寝室突发大火 学生裹被子逃出

    穿着睡衣的同学返回宿舍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5日讯 “学校宿舍着火了,希望没有人员伤亡!”今日早上10点过,有网友在微博报料,位于成都市外东十陵成洛大道的成都大学女生宿舍四栋五楼一寝室突发大火,现场不仅火势猛烈,且伴随大量浓烟冒出。四川新闻网记者随即赶赴现场了解到,起火的单位为成都大学女生宿舍四栋531寝室,火情发生后,学校保卫处及后勤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了楼内学生,并率先将明火控制,消防官兵赶到后,很快将大火完全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天上午10点过,有成都网友在微博中报料,位于成都市外东十陵成洛大道的成都大学女生寝室发生大火。四川新闻记者通过网友所发的照片看到,学校起火的位置现场浓烟滚滚,即使在学校周边很远的地方,依然能够清晰看到。

  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到成都大学女生宿舍四栋楼外时,此时消防官兵已经离开,女生宿舍暂时不准人员进入。宿舍外还聚集着不少的同学,其中还有些女同学穿着睡衣裹着被子站在宿舍外向楼内张望。

  “太吓人了,我当时还在睡觉!” 住在女生宿舍四栋五楼寝室的张同学穿着睡衣裹着被子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早上10点过,突然有同学给她打电话说“宿舍起火了”, 这让还在熟睡中的她一下就惊醒了过来。“当时外面闹哄哄的,还有人不断地在喊‘起火了,快点跑’,我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就跑下来了。”

  “过道还是有很大的烟。”张同学说,当时她和很多还在宿舍楼的同学纷纷跑到了楼下,不少同学都还穿着睡衣睡裤。今日下午1时许,起火宿舍秩序恢复正常,疏散在外的学生陆续返回。

  “起火的是女生宿舍四栋531寝室,没有人员伤亡。”成都大学宣传部周老师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起火的寝室为六人间,实际住有五名学生,火灾发生时,该寝室的五名学生均未在寝室。火灾发生后,学校保卫处和后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组织疏散了宿舍内的学生,并控制住起火宿舍的明火向外蔓延,10点半左右,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过30分钟左右的努力,将大火完全扑灭。(记者 漆奇)

文章关键词:成都大学;女生宿舍;学生提供;女生寝室;被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主播混入女生宿舍 网友:得有道德底线

    昨天,一家直播分享网站的女主播,闯进大学女生寝室做直播的视频引来许多网友关注和争论。

  • 史上最脏女宿舍 网友:这姑娘能嫁出去?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视频显示某学校女生宿舍内,地面上的垃圾遍地,地上除了垃圾还是垃圾,几乎都没有行走的地方,只能在垃圾周围勉强落脚。

  • 史上最脏女生宿舍 传说中的“出淤泥而不染”

    很多的女生宿舍一般跟很多的男生宿舍相比之后也是有很明显的对比的。也有一些女生的宿舍也是很让人难以忍受的情况。近日在网上就有一段视频被曝出来了,视频里面显示的是某学校的女生宿舍,地面被垃圾堆满了。

  • 小偷男扮女装到女生宿舍盗窃 偷完喜欢拍照留念

    丝袜裤、连衣裙、红唇黛眉,当这样一身装束出现在高校的女生宿舍,相信谁都不会觉得有什么异常。南京玄武警方接到报案后,一方面让邻近高校的下马坊警务服务站加强巡逻,另一方面也让学校保卫处通过监控查找可疑人员。

  • 湖南高校女生宿舍后发现一死婴 警方介入调查

    1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湖南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部一女生宿舍后面发现一新生女婴被冻死。该网友说,“湖南省永州市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部梧桐路779号,女生宿舍一栋死了一名刚出生的婴儿”,并配发了3张现场图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