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成都大学女生三亚备战国际大赛 沙滩秀身材

2014年11月30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成都大学女生三亚备战国际大赛 沙滩秀身材

  赛前在沙滩进行模拟实战训练。

  11月29日,由来自成都大学等高校女生组成的四川中博文化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在三亚备战国际大赛。(安源 摄)

文章关键词:成都大学;大学生;比基尼;国际大赛;沙滩秀;备战;女生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大学女生寝室突发大火 学生裹被子逃出

    今天上午10点过,有成都网友在微博中报料,位于成都市外东十陵成洛大道的成都大学女生寝室发生大火。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到成都大学女生宿舍四栋楼外时,此时消防官兵已经离开,女生宿舍暂时不准人员进入。

  • 成都大学生晒账单:学艺术每月需3000元

    近日,某人才交流网站发布一项调查内容显示,四川省内大学生月生活费平均1084元,排名全国第14名。而对于男生而言,生活费的用途主要分为饮食、水电、通讯娱乐和外出聚餐、打游戏等方面,平均每月花销在1200元左右。

  • 大学生交手机能自习多久?有人熬不过十多分钟

    上周起,西南大学在中心图书馆4楼自主阅读室开设了“脱机自习室”,进入自习室需将手机交给工作人员代为保管。卢梭的这句名言实在切中现代人的痛点,要想“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前提是读者诸君必须尝试放下您手中的手机。

  • 温暖正能量!郑州大学生织150条围巾送给一线环卫工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纬三路与经六路口,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的莘莘学子,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围巾系在了环卫工脖子上,同时送上一双棉手套和一支护手霜。接受大学生围巾的是金水区经杜环卫作业所的一线环卫工人,他们个个喜笑颜开,连声致谢。

  • 好暖!郑州大学生织150条围巾送一线环卫工

    11月20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纬三路与经六路口,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小水滴志愿者服务队的莘莘学子,将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围巾系在了环卫工脖子上,同时送上一双棉手套和一支护手霜。

  • 女大学生遭网络诈骗9000元续:警方称破案可能性不大

    8月29日,映象网报道了郑州一大学生买相机遭遇网络诈骗,被骗走9000元学费一事。当事人小程在被骗后向自己家所在的山东省聊城莘县王奉镇派出所报了案。

  • 大学生外出求职丢了毕业证 郑州公交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8月26日,在郑州公交四公司85路调度室内,许同学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档案袋,激动地连声道谢:“真心感谢热心的车长帮我找回了档案袋,不然自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 大学生无力偿还网贷跳楼 28名同学受牵连后获免责

    网贷辐射校园,由此引发的极端事件备受社会关注。8月24日,银监会明确提出用“停、移、整、教、引”五字方针,整改校园贷问题。

  • 鹿邑县试量镇有位孝女朱凤英

    鹿邑县试量镇程庄行政村朱铺村23岁的未婚女大学毕业生朱凤英,每天却不能潇洒自在地享受以前心中描绘的美好生活,而是正经历着铭记终生的孝心艰难考验时刻:为了让疼爱她的爸爸早日康复和安享晚年,自2015年2月7日至今一年零200天以来,几乎是每天24小时形影不离地在医院病房里守候在偏瘫爸爸朱祖方身旁。

  • 鹿邑贫困大学生善款发放仪式

    付吉广希望,受助学生要怀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学业有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以切身的实际行动传播慈善的理念,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