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阳台挂腊肉掉落砸坏豪车玻璃 修理费近万元

2015年01月09日07:5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5034

  华西都市报讯 成都锦华路某小区的罗先生,直到接到物管电话时,才知道挂在自家12楼窗台的腊肉惹祸了。因为他前一晚忘了收腊肉,结果凌晨的一场风雨后,这块4斤多重的腊肉掉到楼下,砸中了邻居李先生的宝马车后窗玻璃。

  1月8日凌晨,天空下了场风刮雨。早上9点多,锦华路某小区的李先生和家人下楼准备开车。上车后,李先生从后视镜看到,后窗玻璃右侧下方,竟然躺着一块腊肉 。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这块腊肉还砸中了他的后车窗,“破了一个拳头大小的洞。”他仔细观察了楼上住户,发现12楼的窗台外,还挂着一排腊肉,在风雨中摇摇欲坠,“腊肉应该就是从12楼掉下来的。”

  1月8日下午3点过,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此时,12楼的住户罗先生正和车主协商赔偿事宜。罗先生说,前一天晚上忘了把腊肉收回去,结果早上下雨又刮风,“可能是风太大,腊肉就掉下去了。”

  都是邻居,宝马车主李先生也显得十分无奈。李先生说,这辆宝马车是花了40多万买的,开了还不到半年,就出了这样的事,十分心疼。“没买玻璃险,保险可能都理赔不到。”记者了解到,李先生给该车买了8000多元的保险,但没买玻璃险。“只能看车损险能赔多少。”李先生说,后车窗重新换一套玻璃,费用将近一万元,“但这种情况下,车损险并不能赔多少,只能与罗先生协商赔偿。”

  (记者 李秀江 吴小川)

文章关键词:腊肉;豪车;修理费;男子;阳台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达州市民扎堆熏腊肉致烟雾袅绕

    四川达州市民扎堆熏腊肉致烟雾袅绕。

  • 四川达州实行腊肉定点熏制 擅自熏腊肉将被查

    年关将近,达州市民又开始为准备年货忙碌,赶制香肠、熏制腊肉毫无疑问成了众多家庭的重头戏。

  • 腊肉土豆焖饭

    主料:大米

  • 腊味肉夹馍

    中式的面食做出来可以当正餐吃,更好地满足我们的中国胃。今天做的肉夹馍,用了腊肉和香肠来夹,味道也非常棒。

  • 腊味杏鲍菇

    1、杏鲍菇洗净,切片;腊肉切片,青红椒切丝备用。2、炒锅无油烧热,倒入杏鲍菇,干炒至软,盛出备用;3、炒锅洗净放油,炒香腊肉,烹入料酒,加入葱、蒜、鲜汤焖2分钟;4、加入青红椒炒出香味,倒入杏鲍菇,调味翻炒均匀即可装盘。

  • 腊味 承载家的记忆(年味·晒腊肉)

    图①:四川北川县望江村,羌族老人王云详一家在熏好的腊肉下烤火。”  辛苦了一整年,做腊肉成了北川人年终的“压轴戏”,各家过年走亲戚,张罗团圆饭,总少不了腊肉这道菜。员工们正在下炕,将熏制好的腊肉送往包装车间——浓浓的湘西年味扑面而来,这里是湖南湘西最大的腊肉生产基地——鑫科牧业有限公司。

  • 重庆为改善空气叫停烟熏腊肉

    全面制止户外和室内烟熏腊肉、露天焚烧等污染大气环境的行为。

  • 男子阳台挂腊肉掉落砸坏豪车玻璃 修理费近万元

    李先生说,后车窗重新换一套玻璃,费用将近一万元。

  • 天天懒人菜之港式腊肉香肠煲仔饭

    然后在煮饭的时候把腊肉和香肠切片,香菇青菜用另一个电饭褒过水稍微煮下(如果只有一个电饭褒,应该都只有一个吧,哈哈。现在打开盖子,把酱油/辣油/盐/油/加少许水搅拌后的汁到入搅拌,加盖,按下煮饭继续;

  • 市民在公交站台遮雨棚上晒腊肉

    记者看到,公交站台的遮雨棚下,整齐地挂着6块腊肉。”  公交站台晒腊肉,有网友觉得影响了市容市貌,相关部门应该来管管。心贝:看到上面晒腊肉的图片,想起妈妈每逢快要过年的时候也同样会准备先晒腊肉,再熏腊肉。

  • 古天乐撞衫鹿晗李易峰 小鲜肉逆袭完爆腊肉

    导语:2015年3月13日,香港,古天乐身着Moncler Gamme Bleu2015春夏系列出席钟表品牌活动,与鹿晗、李易峰撞衫。

  • 腊味双蒸

    腊味最普遍的吃法,就是蒸和炒,由于腊制品经晾干后失水较多,质地较硬、韧,蒸最能将它的味道激发出来,就是炒制也是要先将它们蒸一下,一般蒸至软烂为佳。

  • 四川等地为治霾禁熏腊肉 被批"避重就轻"

    2014年12月30日8时许,重庆巴南区毛纺厂,居民将风干的香肠挂上熏架。重庆市环保局表示,烟熏腊肉、露天焚烧和燃用高污染燃料产生大量烟尘和粉尘,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广大市民健康造成危害。

  • 四川重庆等地为治霾禁熏腊肉

    难免有避重就轻、敷衍塞责的嫌疑,引来舆论"拍砖"。

  • 四川重庆等地为治霾禁熏腊肉 被批“避重就轻”

    2014年12月30日8时许,重庆巴南区毛纺厂,居民将风干的香肠挂上熏架。重庆市环保局表示,烟熏腊肉、露天焚烧和燃用高污染燃料产生大量烟尘和粉尘,严重污染大气环境,对广大市民健康造成危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