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司机与乘客因车费起争执 持刀互刺均受伤

2015年09月15日09:47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17岁的王某和46岁的出租车司机董某,因车费问题发生口角,直至演化为两人持刀相向,董某将王某扎成轻伤,王某将董某扎成重伤。昨天记者获悉,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王某、董某提起公诉。

  2013年10月30日早上5点,在西站北广场休息的朱师傅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自己车的附近,车上的司机和乘客聊着聊着就打了起来,没多久乘客下车跑了,司机追了出去。几分钟后,司机折返回来,朱师傅这才发现他满脸是血,于是报警。在等待民警出警期间,司机向朱师傅解释是因为乘客不结账起了争执,乘客将自己砍伤。

  警方出警后,将乘客王某和司机董某带回派出所。据了解,王某和董某对于自己砍伤对方供认不讳,但至于事发起因及伤人水果刀的来源,二人却各执一词。

  王某说,当天自己从六里桥附近打车到北京西站,司机董某并未打表而向其索要50元车费。当时王某身上只有20元钱,就将钱放在前车窗玻璃上,董某要挟王某不给钱就不能下车,王某执意下车,董某就拿出刀将王某的右手臂刺穿。之后,王某将刀抢过来向董某的右脸上划了几下。

  董某则说,自己给王某打了表,计价器显示为15元,但王某并未结账也不下车,在董某催促王某结账时,王某从衣兜里掏出水果刀向他扎来。董某抢过刀后,刺穿王某手臂。(记者 周鑫 通讯员 邢晓玲)

文章关键词:出租;司机;争执;持刀;互刺;受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