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一女子结婚收完礼金先退群再拉黑好友

2015年12月01日10:27  来源:楚网

5034

  楚网讯(记者 沈度)昨日,沙市的王小姐遭遇一件奇葩事!她向记者反映,给多年未联系的同学婷婷(化名)送完结婚礼金后,该同学竟然退出同学群,还将一群送了礼金的好友全部拉黑了……

  王小姐说,这次一起被拉黑的同学大约有9人。平日里,大家与婷婷都仅仅是在班级群里彼此寒暄,来往并不多。近日,同学们都收到了婷婷结婚的群发信息。“既然同学结婚,怎么也得上个人情。”与其他同学商量后,大家便一起送上礼金,并参加了婷婷的婚礼。谁知婚礼才结束没几天,这一群同学居然都被婷婷拉黑了!

  王小姐分析,这些被拉黑的同学中,很多都还没有结婚,婷婷这么做很有可能是“躲避”未来可能发生的“回礼”。

  很多同学对于婷婷的做法甚是愤怒,还在朋友圈发布了婷婷的照片和微博账号,留言直呼“只当捐出去了……”

文章关键词:湖北;女子;结婚;礼金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女流落他乡20年 遇民警念叨"想回家"

    2015年12月2日,连续的阴雨天气终于放晴,久违的阳光是那么地明媚,叶县公安局仙台派出所内上演的温情一幕亦如阳光般温暖。湖北一女子走失二十年后终于和亲人再次相聚,对她和她的家人来说,今年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 女子结婚收完礼金退群拉黑好友

    王小姐给多年未联系的同学婷婷送完结婚礼金后,该同学竟然退出同学群。

  • 湖北首次对4A级景区给予“摘牌”处理

    湖北省旅游局25日发布消息,湖北省对49家4A级景区进行评定性复核后,决定取消荆门市京山县京山国际温泉4A级旅游景区资质,同时给予武汉归元寺等5家4A级旅游景区警告。

  • 今年湖北183人被禁止考研 去年作弊者被停考

    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今年我省对2015年考试中因使用通信工具接收信息实施作弊和代考等严重作弊被停考且再次报考的183名考生进行了严格审查,禁止其参加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湖北残疾女孩3年创作25万字自传体小说获出版

    “一个人并不是生来就要给打败的,读书写作实现了我的梦想,改变了我的人生。”11月19日,湖北宜都头笔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轮椅女孩”李玉洁接受采访时表示。李玉洁的自传体小说《梦想在110厘米之上》已于近日出版,全书创作历时3年共25万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