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友拼车抢着付车费 1.4万元现金遗忘的士上

2015年12月03日10:23  来源:红网

5034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 “感谢文师傅这样的好人,不愧是蓝的公司的驾驶员,我们真的运气太好了。”12月2日,朱先生非常感激地说。前一天晚上,因为和朋友抢着付的士费,长沙市民朱先生把挎包落在出租车,包里还有14000元现金。幸亏蓝的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文丁及时发现了遗忘在车上的挎包,不到两个小时,朱先生就找回了挎包。

  12月1日晚上9点多,市民朱先生和朋友乘坐蓝的公司出租车从白沙井前往万家丽路一家酒店。下车时,朱先生和朋友都想付车费。两个人就争着抢着,最后还是朋友给了车费,朱先生也就直接下了车,根本不记得自己还有个挎包在车上。

  下车没多久,朱先生就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这可把他给急坏了,包里有14000元现金。庆幸的是朱先生拿了的士票,他拨打了蓝的出租车公司的客服电话,惊喜的是包包还在。

  的哥文丁在接送了两趟乘客后,突然发现副驾驶的座位下有个黑色的东西。他停下车把东西拿出来,发现是一个黑色的挎包,包里还鼓鼓囊囊的。他马上联系公司的客服中心,将这个情况报告给公司客服,将包送交到了公司。

  “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肯定会马上联系公司的。”文丁说,果然没多久朱先生就打电话过来找挎包。晚上11点多,朱先生赶到了蓝的出租车公司客服中心,经过核对包内物品和身份信息,顺利领回了自己的挎包。

文章关键词:挎包;车费;拼车;文丁;好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开父亲单位奔驰抢劫独行女挎包获刑

    当日晚11点左右,他们又开车行至朝阳区小武基文玩市场内,薛某驾车贴近一名步行女子,徐某从车内伸手抢女子的挎包。去年2月16日晚9点左右,薛某又开车到大兴区黄村镇,徐某在车内伸手抢走一名女子的挎包,内有现金8300元、金戒指等物品。

  • 北京男子偷开父亲单位奔驰 抢劫独行女挎包获刑

    北京市二中院终审以抢劫罪判处两人有期徒刑10年和11年。

  • 北京男子偷开父亲单位奔驰 抢劫独行女挎包获刑

    当日晚11点左右,他们又开车行至朝阳区小武基文玩市场内,薛某驾车贴近一名步行女子,徐某从车内伸手抢女子的挎包。去年2月16日晚9点左右,薛某又开车到大兴区黄村镇,徐某在车内伸手抢走一名女子的挎包,内有现金8300元、金戒指等物品。

  • 2014挎包来袭 简约才是王道

    大包早已成为过去式,2014年即将成为迷你包的天下。综合了书包和简约挎包的元素,品牌将经典设计元素改良后的迷你包,更显俏皮,非常具备摩登大方的气质。

  • 清新Mini小挎包 夏日出街最抢手

    小巧又可爱的Mini size小挎包理所当然成为明星们的夏日新宠。对于个子娇小走甜美路线的姑娘来说,小挎包尤其不能少,绝对的扮嫩法宝。A字短裙加露腰的短打上衣活泼又可爱,再斜跨个小包就可以出去卖萌了。

  • 男子为躲检查将毒品藏邻座挎包 被当小偷抓走

    面对民警,携带毒品的合肥男子赵某将毒品塞入旁边旅客的挎包中,躲过检查,可当他准备将毒品偷出来时,却被人当小偷抓了起来。原来,就在民警上车前,赵某“急中生智”,将毒品塞进邻座旅客的挎包,这才躲过了检查。

  • 手持警务端帮忙 丢失挎包物归原主

    正在巡逻的路上,民警陈凯凯和刘明明捡到了一个挎包。包内不仅有多种证件,还有三四千元现金。随后,民警通过手持警务端系统查询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正在“疯找”挎包的失主鲁女士接到民警电话后,顿时释怀。

  • 乘客挎包中多了女人手?时尚女孩原来是个小偷

    9月25日上午10点多,在郑州63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小偷将手伸进乘客包中被抓现行。事后,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两女子从经八路郑大二附院上车,一人穿条纹装挎女士包,一人穿时尚装背黑色双肩包。

  • 花垣苗绣时尚变身“ipad苗绣包、电脑包、挎包”

    8月31日下年,参加“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湖南站活动的编辑记者来到湖南省花垣县十八洞村,观察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如今她在十八洞村创办了湘西金田民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花垣县已有8个苗绣基地,培训了500多个绣娘。

  • 汝州火车站接力寻"挎包" 热心服务获锦旗

    4月11日,汝州市风穴区下程村的郭女士赶到汝州火车站,特意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品德高尚、助人为乐”八个字,以感谢汝州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为其找到遗落在列车上的财物和为自己挽回的经济损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