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报警称邻居欲毒害自己 疑通过网线吹毒气

2015年12月28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4日10时许,萨尔图区友谊大街,一女子报警称楼下邻居想毒害自己。

  据了解,女子从外地来大庆打工,租了一间房子。几天后,她发现窗户上有个孔,一根网线像是从楼下房间扯上来的。

  “我感觉头疼,怀疑是楼下通过这根网线往我这屋里吹毒气了。”女子报警说,自己孤身在外,必须提高警惕,以免被别人害了。

  女子楼下邻居刘先生说,女子之前的租户不想单独安装宽带,于是每月给自己40元,与自己家共用一条网线。“之前的住户搬走,网线已经不用了,再说我怎么往里吹毒气啊?”刘先生无奈地说。

文章关键词:女子;网线;报警;毒气;邻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受挫跳井自杀 在水里泡了四天被救出

    安阳市内黄县一名女子因生活受挫,11月10日前往新乡市的亲戚家寻求帮助。据救人者代庄村村民黄先生说,11月17日,他和另外两名村民在在代庄村耕地地边闲聊时,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女子的声音。让王焕玲没有想到的是,由于井内水位较低,她在水中泡了四天四夜后才被人发现。

  • 女子在郏县开爱心粥屋 免费为环卫工人供应早餐

    一个月前,她筹资3万多元,带领她的爱心志愿团队,在郏县县城一条繁华大街上,开办了一家免费爱心粥屋,每天为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供应早餐。她就是一心扑在爱心志愿一线的“最美郏县人”常华。

  • 郑州女子超市购物抽中“一等奖” 回头发现上了当

    一般来说,中奖那是件高兴事,而郑州的杨女士在商场购物凭小票抽到的“大奖”却让她高兴不起来,怎么回事呢?

  • 少妇一手抱娃一手开三轮轮车 被拦下时一脸茫然

    13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大学城北路陈家桥轻轨站时,突然发现一名女子一手抱小孩,一手驾驶电动三轮车。民警告诉吴某,她的驾驶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交通安全,驾驶电动车应该在非机动车道行驶或靠右行驶,而且抱小孩开车的行为非常危险。

  • 中国女子在日本酒店遭劫遇害 日籍终审获刑无期

    辩护律师主张被告没有杀人意图,但审判长山口裕之就判决理由认定被告存在杀意,称被告的“行为危害性极大,毫无对生命的顾及”。”

  • 南阳两女子把超市当自家衣橱 边逛边偷衣服

    11月6日,在城区工业路一超市,两名女子边逛街边试衣服,还顺手往随身背的大包里塞衣服。经市公安局梅溪派出所调查,两名女子没有前科,她们正是看到超市人多疏于防范,贪占小便宜的心理促使她们接连伸手盗窃。

  • 残疾女子结婚五年被赶出家门 公婆称是骗子

    经过调解员简单劝说,丈夫还是坚持离婚。究竟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致使丈夫对妻子慧娜说出这样的话呢?

  • 女子为改善生活移民嫁老外 发现对方“吃低保”

    常州市一女子吴某为能够移民国外过上好日子,通过社交网站结识一名美国男子,并跟这名男子结婚。被告经传票传唤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法庭对该案依法缺席判决,判令吴某与被告KEVIN离婚。

  • 登封一女子做饭着火被热油毁容 全脸变成黑色

    在大金店金东村一间不足20平的小平房里,记者乐楠见到了烧伤非常严重的张国玲,他的脸上和手腕上涂满了治疗烧伤的红药水,整张脸上结满了黑痂,有的黑痂还在不断的脱落,有的伤口还在流脓,不明白情况的人如果突然看见她,真的会感觉非常的可怕!

  • 女子边看手机边下楼梯 踩空滚下十多米

    工作人员说:“手上拿着手机看手机,没注意脚下台阶,一个女士走到第二台阶,脚踏空了,然后从梯阶上直接滚下来了。大部分乘客是专心看手机,如果一脚踏空,将很容易从到监控中女子的覆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