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男子遭窃后偷盗成瘾: 别人偷我 我就偷别人

2016年01月11日11:05  来源:水母网

5034

  水母网1月11日讯 2013年到2014年,烟台海阳市连接多家服装店被盗。是谁专门偷盗服装店?去年年底再次实施盗窃时,白某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叫人没想到的是,白某所盗赃物并未出手,悉数藏于自家地下室内,实施盗窃只为报复自己被盗。近日,海阳市法院审理了此案,依法对这名盗贼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

  白某今年三十多岁,为人有些内向。他早在2002年就来到海阳,先后干过厨师、开过小吃部、卖过女装、打过工。2013年下半年的一天,白某萌生了盗窃之念。据白某自述,他的电动车被盗后,心里总是想不开,觉得别人可以偷他的,他也可以偷其他人的。由于以前卖过女装,对女装还算有点了解,白某便把目标锁定在女装上。

  2013年11月某日晚9点左右,路上行人已经不多,白某在回家路上留意到,一家服装店防盗措施不严,他便决定下手。在夜色遮掩下,他打碎门玻璃,用竹竿伸进去挑出20件左右的羽绒服、棉服等女士服装,随后又用屋内的遮挡布将衣服打包,偷偷溜回了家,把衣服放在地下室。

  有了第一次盗窃的成功经验,白某开始琢磨下一个目标。一天晚上下班后,又一家女装店被他盯上了。这家店的铁栅栏门没有关严实,留下一道缝隙,里面的门也没有锁。白某伸进手去将里面的门推开,并用和上次一样的办法,在店外用竹竿挑出四五十件衣服打包带回家,又放在地下室里。

  有了再一次的成功,白某胆子越来越大。此时,盗窃对于他来说,就像吸毒品一样,长时间不吸就会难受,心里就痒痒。每隔一段时间,白某就想出去盗窃服装。就这样,到2014年12月,白某共盗窃14家服装店,除了盗窃大量女装外,还顺手牵羊盗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饰物等,盗窃物品及损坏物品价值合计达30余万元。2014年12月20日9点左右,白某再次实施盗窃时被民警成功抓获。搜查结果让民警大为惊讶:白某所盗窃的赃物几乎全都堆放在自家地下室里。据白某交代,他盗窃服装后,心理上得到了满足。

  海阳市法院经审理后认为,白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进入他人服装店窃取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相关规定,以盗窃罪,判处白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

文章关键词:偷盗;男子;上瘾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5块冻豆腐被女失主打倒 被判刑3年

    吴某今年51岁,1月24日22时许,在敦化市某小区内,他盗窃冻豆腐时被发现,扔下赃物逃跑。

  • 保安偷35万 上网搜开锁方法

    保安发现公司收款室的管理漏洞,盗走公司35万元现金。

  • 保安监守自盗偷35万 作案时上网搜开锁法

    “细心”的保安发现公司收款室的管理漏洞,遂利用职务之便,盗走公司35万元现金。次日,刘某从赃款中取出4000元,租下天通北苑二区的一间房子,将其余的赃款存放在屋内,然后照常去单位上班。

  • 保安监守自盗偷35万 作案时上网搜开锁方法

    “细心”的保安发现公司收款室的管理漏洞,遂利用职务之便,盗走公司35万元现金。次日,刘某从赃款中取出4000元,租下天通北苑二区的一间房子,将其余的赃款存放在屋内,然后照常去单位上班。

  • 小伙连工具都不用一下午入室偷了6户人家

    季是盗窃案件的高发季节。然而,仅一个下午的时间,相连的两个村庄接连发生6起盗窃案件,如此猖狂的嫌疑人超乎了民警的想象。通过近一个月的连续侦破,12月16日,发生在龙升派出所辖区的系列盗窃案得以告破,涉案的6名人员全部落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