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靠偷奥迪财物包养2名女友被抓:我很辛苦

2016年03月22日07:39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据合肥晚报报道,张某有项特殊的“工作”,每天骑着自行车在合肥的大街小巷转来转去直到凌晨二三点,不是为了锻炼身体,也不为熟悉合肥地形,而是在寻找“工作对象”:奥迪A6轿车,找到后,开工!用从网上买来的开锁工具技术开锁,打开后备厢,将里面值钱的东西搜刮一空,张某就是靠着这样一份“工作”养活了自己和两个女友。但是很快这样的“工作”被警察发现了,张某被抓后,不仅不认真悔罪、如实供述罪行,反而向警察诉苦:“警察同志,其实我出来转,也很辛苦的,有时能偷到,有时也偷不到。”

  如此说来,他的“工作”也确实不易,不过,这样的“工作”哪能做?违法犯罪之事是要受到法律惩罚的。张某之前就因盗窃多次被司法机关处理过,但他不思悔改,竟以此为业,谋生财之道。近日,张某因犯盗窃罪被包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文章关键词:偷盗;财物;女友;包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偷5块冻豆腐被女失主打倒 被判刑3年

    吴某今年51岁,1月24日22时许,在敦化市某小区内,他盗窃冻豆腐时被发现,扔下赃物逃跑。

  • 保安偷35万 上网搜开锁方法

    保安发现公司收款室的管理漏洞,盗走公司35万元现金。

  • 保安监守自盗偷35万 作案时上网搜开锁法

    “细心”的保安发现公司收款室的管理漏洞,遂利用职务之便,盗走公司35万元现金。次日,刘某从赃款中取出4000元,租下天通北苑二区的一间房子,将其余的赃款存放在屋内,然后照常去单位上班。

  • 保安监守自盗偷35万 作案时上网搜开锁方法

    “细心”的保安发现公司收款室的管理漏洞,遂利用职务之便,盗走公司35万元现金。次日,刘某从赃款中取出4000元,租下天通北苑二区的一间房子,将其余的赃款存放在屋内,然后照常去单位上班。

  • 小伙连工具都不用一下午入室偷了6户人家

    季是盗窃案件的高发季节。然而,仅一个下午的时间,相连的两个村庄接连发生6起盗窃案件,如此猖狂的嫌疑人超乎了民警的想象。通过近一个月的连续侦破,12月16日,发生在龙升派出所辖区的系列盗窃案得以告破,涉案的6名人员全部落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