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女子带活鸭过安检被拒 现场借刀宰杀

2016年01月20日07:44  来源:四川新闻网

5034

成都女子带活鸭过安检被拒 现场借刀宰杀(图)

  女乘客安检口现场杀鸭(图据王先生)

成都女子带活鸭过安检被拒 现场借刀宰杀(图)

  女乘客安检口现场杀鸭(图据王先生)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9日讯 火车站安检口,一名女子手持水果刀蹲在地上,眼前是一只被割开喉咙的鸭子,鲜血浸透地上铺开的报纸,在地面流淌……19日上午,发生在成都东客站乘客进站口的一幕,让来成都出差的外地乘客王先生目瞪口呆。“为什么在公共场所杀鸭子,考虑过其他乘客的感受吗?”随后,王先生将这一幕拍摄下来发到了网上。

  1月19日上午10时许,来自北京的王先生来到成都东客站准备乘车。沿着指引他从C口进站后经过验票,朝前走向安检的位置。快走到安检机的时候他注意到,一名20多岁的女子蹲在角落,手持一把10厘米左右长的短柄水果刀;她脚边的口袋中一只鸭子探出脑袋,鸭脖子正在滴血。

  出于惊诧和好奇,王先生上前询问了该女子。女子告诉王先生,因为自己携带的活鸭子不允许带上火车,所以她不得不在上车前将鸭子宰杀了。为了杀鸭子,她还专门向别人借到了刀。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根据今年1月10日实行的新修订《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活动物(导盲犬除外)不允许携带上车。

  王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时他注意到,女子一直蹲在地上在等着被宰杀的鸭子流血直到不再动弹。“安检口杀鸭,考虑鸭的感受吗?”王先生在微博中表示。另外,王先生认为这种举动也未考虑其他乘客的感受,同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今日下午,成都东客站相关工作人员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证实了王先生的描述。“公共场合宰杀鸭子肯定是不妥当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过程中,车站工作人员未能及时发现并制止,“我们的管理上存在一些不足。”对于相关工作人员,他也表示下一步会进行相应的处理。

  另一方面,成都东客站工作人员也希望通过四川新闻网提醒广大旅客, 新修订的《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目录》已于1月10日起实行,春运即将启动,进站乘车时不要违规携带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以免耽误回家的行程。有关铁路进站乘车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目录,可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或查阅铁路车站、列车张贴的公告。(记者 彭亮)

文章关键词:安检;借刀宰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富豪绑架案续:海关称巨额现金通不过安检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堡狮龙(Bossini)已故创办人罗定邦孙女罗君儿被绑架勒索2800万港元案,在广东和香港警方的联手追捕下,6人分別在深圳、东莞落网。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的丁一元律师表示,按照目前国内新修订的刑法,如果嫌犯在内地作案,金额特别巨大,量刑可以达到5年有期徒刑至死刑。

  • 男子藏17罐"防狼喷"逃铁路安检 称买给女员工的

    称是买给单位女员工防狼的。

  • 男子藏17罐防狼喷逃铁路安检 称给女员工

    昨日上午9时许,男子吴某在虹桥站西安检外的一些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西装革履,手里提着一只黑色塑料袋,一直在安检各个通道口徘徊,眼神显得颇为顾虑。

  • 男子藏17罐"防狼喷"逃铁路安检 称买给女员工的

    昨日上午9时许,男子吴某在虹桥站西安检外的一些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西装革履,手里提着一只黑色塑料袋,一直在安检各个通道口徘徊,眼神显得颇为顾虑。

  • 法兰克福机场安检被指有大漏洞

    据法新社21日报道,一项欧盟开展的调查发现,德国最大机场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存在严重安全漏洞。报道称,调查报告显示,法兰克福国际机场的许多安检人员无法正确解读安检X光机的图像,导致危险物品过关。

  • 法兰克福机场安检被指有大漏洞

    包括武器在内的危险物品能蒙混过关,从乘客通道通过安检。

  • 专家称 安检仪器辐射量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

    连朝九晚五挤地铁都可能伤不起?近日,深圳、上海、北京等多个城市地铁站X射线安检仪相继被媒体爆出没有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问题,再一次引起了市民们对自身健康与安全的恐慌。

  • 郑州地铁1号线安检系统采购项目开始招标 装备齐全

    9台大型通道式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设9个安检点,分别位于郑州火车站、紫荆山站、郑州东站、市体育中心站,每个安检点按1台配置。9台台式液体检查仪:全线设9个安检点,分别位于郑州火车站、紫荆山站、郑州东站、市体育中心站,每个安检点按1台配置。

  • 安检落下装着巨款的提包民警一路追踪为其寻回

    安徽籍乘客姚先生在平西站接受安检时,把内装巨款等物品的提包忘在安检机上,另一名旅客顺手掂走提包。洛阳铁路公安处平顶山西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根据监控及售票系统一路追踪,几经周折最终为其找回了失物。昨天上午10时许,姚先生将一面上写“人民卫士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平西站派出所。

  • 全国多地公交安检升级

    这两天,全国很多地方公共交通“安检”升级,在陕西西安、新疆乌鲁木齐、山东济南,安检正在变得更严格,关于安检,各地都在“出招”。乌鲁木齐市城市快速公交运营公司运营副经理邹韬:所有的站台配备安检仪,有详细的安全防范措施,所有站台有3G视频和站台监控系统,为了更多乘客的乘车安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