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上价值260万宾利 司机腿软吓跪

2016年02月04日15:0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司机吓得下跪

司机吓得下跪

刮碰

刮碰

面包车上的年轻司机(中)吓哭了。右为宾利上的乘客

面包车上的年轻司机(中)吓哭了。右为宾利上的乘客

  一辆还没挂牌的崭新面包车,一不小心撞了宾利豪车,年轻司机吓得当场下跪。交警赶来查看现场,说“起来吧,别跪了……”

  2月3日14时许,沪渝高速仙桃收费站出站口处,等待缴费出站的车辆排成长龙。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民警王砚兵、朱唯正忙着维持秩序,车流后方突然出现拥堵。两民警赶紧跑过去查看,原来有两辆车发生碰擦。

  今日,记者从省高警总队仙桃大队获得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一名年轻男子跪在面包车前面。民警把该男子扶起,一松手,他又跪在地上。民警再一看,对方那辆红色轿车是豪车宾利。

  原来,面包车司机是担心赔不起,也不明白是不是自己的错、要赔多少钱,吓得腿一软当场跪下。

  宾利车司机雷某称自己是直行,是被后面的面包车“追尾”刮擦。

  交警前后左右查看现场,对面包车司机说:“起来吧,别跪了……”

  交警认为,面包车是在车道内是直行,而宾利豪车是从右向左变道过来,右后车轮还压在分道线上。那么,该起事故应由变道的宾利承担责任。将两车移开后,车身痕迹也进一步证实了民警的判断。

  交警组织面包车上的父子与宾利车司机进行调解。宾利车司机说,这辆宾利欧陆GT双门轿车是2013年所买,当时价格为260多万,这次车损约几万元。经协商,所有损失由宾利车司机雷某负责。

  民警提示:春运期间,沪渝高速仙桃段车流量暴增,驾驶中应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不得强行穿插变道,以免发生事故。

文章关键词:宾利;交警;变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牌88888价值700万的宾利被追尾 车主是河南老板

    老婆:老公,我撞了别人的车,B开头的,你快去取点钱过来。“3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宾利慕尚的后保险杠裂开了,尾箱门有些变形。还有,幸亏宾利慕尚在最前面,要是夹在中间,前后都受损,那维修费一两百万元都有可能,保了100万元也不够。

  • 豫S88888宾利被追尾 维修费近80万

    12月19日上午,市区中环南路青龙桥,一辆上路价近700万元的豪车——宾利慕尚被追尾了。这起交通事故并不复杂,责任也很清晰,徐警官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宝马轿跑引发追尾,应承担事故全责,也就是说要赔偿东风风行轿车和宾利慕尚的损失。

  • 700万的宾利被追尾

    老婆:老公,我撞了别人的车,B开头的,你快去取点钱过来。“3辆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宾利慕尚的后保险杠裂开了,尾箱门有些变形。还有,幸亏宾利慕尚在最前面,要是夹在中间,前后都受损,那维修费一两百万元都有可能,保了100万元也不够。

  • 80辆进口宾利路虎坐火车抵达郑州 已被“抢光”

    昨天上午的接车仪式上,班列穿过“水门”洗尘,停靠在郑州铁路口岸中铁联集郑州中心站。这是我国中欧班列载运进口汽车货值最大、数量最多的一班返程班列,也是中欧班列(郑州)首趟整车进口专列。

  • 宾利被拖走无人认领 疑走私车只需100万

    李昕介绍,宾利欧陆跑车正规进口过来落地价最便宜也近500万,可走私车只要100万就能搞定,正是巨大的价格诱惑,让部分车主铤而走险。否则,经公安机关交管部门通知且公告3个月,若仍不前来接受处理,车辆将送报废场报废。

  • 宾利男表白金融女遭拒 当面索要百万

    520谐音“我爱你”,不少年轻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告白。结果没想到表白被拒,随之便上演了“逼女方还百万利息”的戏剧性的一幕。男子还在其豪车上张贴大字,责骂女子欺骗感情,并将一车玫瑰送给路过的群众,引来不少群众围观。

  • 宾利女司机因违规停车起冲突 喊人打瞎保安(图)

    今天上午,顺义警方证实,水木兰亭花园小区确有保安被打事件发生,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据知情的业主称,事情的起因是一名车主停车时堵住了小区门口,保安要求挪车时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车主叫来几个人将保安打伤。

  • 男子480万买宾利 2年内轮毂3度开裂险丧命

    一辆价值400多万元的“宾利飞驰”小轿车,使用不到两年,轮毂竟先后三次开裂,高速上险些车毁人亡。

  • 宾利Bentayga谍照曝光 该车在明年年初亮相

    日前,国外网站上曝光了宾利Bentayga最新的路试谍照。动力方面,宾利Bentayga延续欧陆飞驰的两款发动机,包括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千瓦。

  • 宾利Bentayga谍照曝光 明年年初将正式亮相

    日前,国外网站上曝光了宾利Bentayga最新的路试谍照。作为被称为目标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和豪华SUV”车型,这次在纽博格林赛道上的试车的确没有让车迷们失望。

  • 宾利计划发布全新一代欧陆 将搭新动力系统

    宾利计划在2017年发布全新一代欧陆。日前,有国外媒体透露了这款车的最新动力信息。

  • 庄严奢华世代传承 宾利慕尚

  • 宾利首款SUV车型 将基于兰博基尼平台打造

    日前,宾利内部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宾利正考虑推出一款定位低于Bentayga的全新SUV。虽然宾利此款新车为SUV车型,但同平台的优势不仅可以使零部件共通化,对于车型的研发成本也可控制相应降低。

  • 宾利首款SUV车型

    日前,宾利内部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宾利正考虑推出一款定位低于Bentayga的全新SUV。虽然宾利此款新车为SUV车型,但同平台的优势不仅可以使零部件共通化,对于车型的研发成本也可控制相应降低。

  • 宾利全新入门级超级跑车 将基于奥迪R8打造

    据海外媒体报道,宾利CEO近日向媒体表示,宾利确认了新车计划的第五款车型,该车或为一款入门级超跑。外观方面,新车外形设计上将参考1999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宾利Hunaudire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