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网购苹果手机被骗8400元 背面图标是梨

2016年03月18日15:51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近期,无锡一位赵小姐网购iPhone6S,结果让她欲哭无泪。

  赵小姐看到一个网络号出售低价苹果手机,添加对方为好友后,约定以3400元购买一台苹果6S。但转账付钱后,意外发生了。

  赵小姐又汇了5000元,等了几天终于收到快递,可是拆开一看,手机根本不能使用,背面的梨又是什么鬼?赵小姐要求退款,发现对方已经把自己的网络号拉黑了。

  据了解,1月份以来我市110接报网购苹果手机诈骗 23 起,被骗总金额8万余元。

  警方提醒

  市民在网上购物时要多查询、多了解,注意辨别真伪。购物、付款要选择正规网站进行,不要贪图便宜轻信陌生网络号码及网页发布的降价信息。凡是在收货前以各种理由让你转账汇款的,均是诈骗!

文章关键词:苹果手机;网购;图标;赵小姐;女子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父母为子女买“苹果三件套”

    资料图片:新学期开学在即,不少大学新生忙着采购“开学装备”。据香港《经济日报》8月29日报道,对于开学日变“破产日”,有专家认为,这是父母的“犒赏心理”在作怪,以及新生的“邀功心理”作祟。

  • 你的苹果手机 可以秒变VR摄像机

    (2016年7月12日 ) 全球360°全景影像系统领先者 Insta360 宣布,首款苹果MFi认证适配iPhone的360°VR相机Nano上市。该相机机身重量仅为70g,前后置两个超广角鱼眼镜头,实时拍摄、拼接3K(3040×1520)全景照片或视频,通过苹果闪电接口连接手机app,能实时预览并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映象网www.hnr.cn)

  • 3男子组团“洗白”近万部美版苹果手机 月入60万

    2015年12月30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吴某、邹某、兰某等3人犯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各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

  • 男子拎上锤子、袋子 单枪匹马夜盗37个“苹果”

    13日凌晨5时30分,该专卖店的店主报案,说“店门被砸了一个大窟窿,‘苹果’大盗进店盗走了37部6S、6plus37手机,价值20多万”。该苹果手机专卖店,位于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辖区内,西园派出所火速出警,调取店内及附近的监控,很快摸清了真相。

  • 男子公交车上故意丢弃苹果手机 为测人心

    高秀霞说:“这个失主就说他是特意要做一个实验,就想考量一下驾驶员,在捡到乘客东西之后的一些表现。”  失主李先生:“我故意放在门口的,就是看看乘务员或者大众,因为我们一直在看着,看看人心怎么样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