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内30多台车被划 物管监控竟离奇消失

2016年07月08日08:37  来源:信息时报

5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伟龙)家住番禺区华荟明苑的多名住户向记者报料,前日下午,他们在小区内停放的汽车被人集体刮花。而住户们到小区物管查看路面监控时,物管人员竟称当晚的监控视频不见了。

  从受害车主张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多辆停靠在小区内的轿车被不同程度划痕,前日下午记者赶到涉事华荟明苑小区内,靠近江边位置停放的七八辆车,车门都被硬物划出一道道白痕,短的几十厘米,长的足足有1米多。

  张先生称,前日早上8点多,他正准备开车去上班,意外发现爱车竟然成了现在的模样,“我当时以为是哪个顽皮的孩子恶作剧,后来看到旁边的车子都被划了,大家都在业主群里投诉,总共有35辆。”究竟是何人如此猖狂,随后记者陪同业主们来到小区物管处查看路面监控视频,但工作人员的答复却令人大跌眼镜,“今早6点之前的监控视频都不见了,不知道谁删了。”

  车主们告诉记者,他们的车子停在此处,每天要缴纳5元钱保管费。梁先生说:“我觉得物管要承担责任,那么多车子都被划,指不定下次又要出什么事呢?”对于车主们的投诉,物管一工作人员称,小区内每晚停车超过700辆,但小区内一共只有8名保安,而且是早晚两班倒,他们日常也只能加强巡逻工作。

  目前车主们已经报警,事件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物管;车主;视频;报料;路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昆明一小区 百万奔驰被泼硫酸

    一个星期前,奔驰车主方女士将自己价值近百万的奔驰小轿车,停放在小区内自己的车位上。方女士说她把车停在车位上的时间并不算长,“头天十一点左右停进去的,我在第二天三点左右去开车,车子就变成这种样子了。

  • 物管公司狼狗挣脱锁链 老太装死逃过一劫

    这两天,位于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中央美地小区,物管公司张贴多时的“文明养犬”倡议,成为小区居民热议的笑料。

  • 写字楼养百只土鸡 为吃放心鸡

    南城中环财富广场楼顶两层鸡舍养鸡近百只,物管称鸡是他们养给员工吃的“安全土鸡” 。

  • 业主带磨刀匠进小区物管阻拦被打死

    业主杨某欲带磨刀师傅进入自己小区,但遭到物管人员廖某阻拦,冲突中,杨某挥拳将廖某击倒致死。不久前,家住郫县三道堰镇望阳居小区的杨某欲带一名磨刀师傅进小区,却被物管人员廖某阻拦。

  • 业主带磨刀匠进小区物管阻拦被打死

    业主杨某欲带磨刀师傅进入自己小区,但遭到物管人员廖某阻拦,冲突中,杨某挥拳将廖某击倒致死。不久前,家住郫县三道堰镇望阳居小区的杨某欲带一名磨刀师傅进小区,却被物管人员廖某阻拦。

  • 孕妇被困电梯1小时险昏倒 小区电梯呼救系统瘫痪

    唐女士怀孕6个多月,在电梯内被困期间,出现了休克症状。李承中坦承,该小区的19部电梯全是运行了十多年的老旧电梯,19部电梯的三方通话系统(即对讲呼救系统)几乎全是坏的,而且目前所有电梯的监控系统也都是坏的。

  • 杭州两保安私制停车券非法谋利

    二人从中非法谋利8000元。

  •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 避孕套卫生巾尿不湿应有尽有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11月25日,有市民向永川读本反映,永川水晶城5栋一住户素质太低,每天都会有垃圾丢在该栋1-7房间外的平台上。在刘先生的一再询问下,17-7的住户终于承认了17号和21号这两天的垃圾是她9岁的女儿不懂事扔下去的,17-7的住户称以前的垃圾不是她们扔的。

  •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 避孕套卫生巾应有尽有

    【重庆小区高空抛物】11月25日,有市民向永川读本反映,永川水晶城5栋一住户素质太低,每天都会有垃圾丢在该栋1-7房间外的平台上。在刘先生的一再询问下,17-7的住户终于承认了17号和21号这两天的垃圾是她9岁的女儿不懂事扔下去的,17-7的住户称以前的垃圾不是她们扔的。

  • 3岁男童11楼坠落奇迹生还 内脏受重创昏迷

    小儿外科副主任医师陈太忠表示,从初步检查的情况来看,皓皓的肝脏和脾脏暂时没有发现明显受损情况,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 男子600万购豪宅 入住不到1年发霉渗水维修无果

    来自湖北的徐先生去年花了600万元购置了海珠区珠江帝景紫龙府的一套房产,自去年7月入住至今,家中墙体渗水严重,多次维修无效。

  • 协助物管小区治线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王辉 王磊)10月30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营业电费专业人员来到海亚春天小区,协助该小区物业管理部门治理线损居高不下的难题。

  • 离家5月无人住水表跑了1700吨水费要缴6000多

    郭女士起初自认倒霉,何况水厂也减免了大部分费用,她准备缴纳这1000多元钱。郭女士称,她和丈夫回家后,家里没有被水浸泡过的痕迹,水龙头也都是关好的。自来水公司九龙坡运管所庞女士称,如果确是水表问题,郭女士家的水费该减免多少就减免多少。

  • 高空“炸弹”:小区同一栋楼3个月掉下7扇窗(图)

    对此,小区物业公司申安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窗户不断掉落的具体原因,正在排查当中。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多次掉窗事件发生后,目前,施工队正在小区4栋挨家挨户排查,并对所有的窗户进行加固。

  • 花15万装错房子 房子与门牌号错位 业主物业谁之过

    花15万装错房子,业主物业谁之过。“实际上,40楼只有4户,但是从图纸上,售卖的是2、4、6、8这四户房子,所以在《不动产登记证明》或房屋购买合同上,40层的房屋只会写40-2,40-4,40-6,40-8。张经理表示,目前郭先生装修的房屋比他在《不动产登记证明》上的房屋面积还小了1个多平方米,折算也有2万元左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