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递员入职11天洗澡触电身亡 公司拒承认有责任

2016年07月14日08:48  来源:北京晚报

5034

  热水器漏电让年仅24岁的快递员陈某殒命宿舍。陈某的家人将房东起诉后又将快递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20万元。上午,此案在石景山法院开庭审理。

  2015年5月29日,刚入职11天的陈某加完班于21时许回到宿舍。23时许,陈某在宿舍洗澡,因热水器漏电触电身亡。作为家中独子,陈某的离世对家人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其父亲要求快递公司索赔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20万元,并由被告承担诉讼费。

  “热水器是房东从二手市场买的。”据原告的代理律师称,事发前有员工洗澡时被电到,于是向公司反映但没人处理。

  快递公司的代理律师称:“我们对原告的死亡表示同情,但原告非我公司员工,没有签订任何劳动合同。”另外,公司从来不提供员工宿舍,陈某出事的房屋是几个工友一起合租的。公司表示,原告已经起诉房东,法院认定房东承担40%责任,死者承担60%责任。“所以,公司在这件事中不承担任何责任。”

  据记者了解,诉房东一案因陈某家属无法接受已经提起上诉。今天本案未当庭宣判。

文章关键词:快递员洗澡触电亡;入职;原告;快递员;洗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入职时被查出曾抢劫 他却说“8年前在读高中”

    一些大型企业招聘职员的时候,会要求员工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这是很正常的。陆先生说,他和案件当事人郑某都是青秀区伶俐镇人,但是不在同一个村,身份证号码也相差很大。

  • 香港延迟退休方案昨实施 新入职公务员延期5年

    南都讯记者康殷昨日起,香港新入职的公务员延长退休年龄。其中咨询文件建议纪律部队人员退休年龄延长至57岁,如果通过有关评核可以进一步延长至60岁,有纪律部队的团体认为有关建议有歧视成分。公务员事务局局长邓国威表示,政府会在考虑延长退休年龄的同时,不对现职公务员的升迁产生严重影响。

  • 邓超《跑男》入职东厂 将演荧屏最妖媚一战

    邓超搞怪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播一个月热度有增无减,第五期开播在即,邓超首次在荧屏“入职”东厂扮演妖媚厂公,与“七只”兵分两队挑战四大难题,陷入悬疑混战。

  • 男子视力残疾电视求职成功

    但在他工作时才被告知岗位调整成为视频被要求离职。

  • 电视应聘成功者入职遭拒

    应聘者在求职节目中得到58同城CEO的首肯,却无法顺利入职。”  而姚劲波昨日也通过微博表示,(赵鹏)和58同城的文化不符合,祝(赵鹏)在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 超凶残的入职考试化妆只给10秒钟!

    超凶残的入职考试化妆只给10秒钟!最后那位亮瞎了!

  • 英雄兄弟回家了 怀揣入职通知书这份“年礼”很贴心

    昨日,回到家乡的英雄兄弟从中鑫之宝负责人(右)手里接过聘用书  河南90后小兄弟温州街头勇擒歹徒后,被怕遭报复的老板辞退,小兄弟希望回来找个离家近点的工作。此事经东方今报报道后,河南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为小兄弟提供工作,欢迎他们回家,让他们倍感家乡的温暖。

  • 初入职场要懂三个生存法则

    在职场打拼三年的季铭现在供职于某合资企业,当同龄人还在办公室里做些基础工作时,他却在组织一场会议或负责开展新的项目,他如何在短短几年时间 内就成为一名“资深”员工呢?

  • 大学生工作一个月工资160元 公司:她没带来效益

    转眼又到了毕业求职季,长春某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小雪(化名)最近就因为工作的事头疼不已。原来,她在网上应聘了一家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结果顺利上岗,工作一个月后,终于盼来了第一笔工资,而这笔工资只有160.25元。

  • 男子入职十多天借同事3000多元后玩“失联”

    应聘保安后工作十几天就借了同事3000多元,然后卷铺盖走人,等同事反应过来联系时电话已经关机了。”

  • 餐厅男服务员入职半月 复制50余张顾客银行卡被抓

    利用假身份应聘餐厅服务员,在顾客结账刷卡时,以刷卡不成功为由要求对方重复刷卡,并通过专业工具复制银行卡信息,偷窥和记录刷卡密码。

  • 信阳新入职律师接受红色“洗礼”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我保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最近才通过申请执业律师层层严格考核的杨帆,面对神圣的国旗,神情肃穆,声音洪亮,大声宣读着早已铭记脑海的誓词。心潮尚未平定,又来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娓娓动听的声音中,走进了中国激烈动荡、无数先烈前辈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前赴后继的伟大征程中……

  • 等待入职的寒假工-百姓调解

    时长:03分41秒

  • 入职誓言 法官终生的守候

    今天,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一个神圣的日子,一个全国法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日子,全国新任职法官在庄严的国旗下,手持宪法,向全社会公开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法官宣誓仪式。法官公开宣誓褪去了法官职业的神秘外衣,让人民群众对于法官职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社会公众对于法官司法活动的监督有了更为直观的标准。

  • 研究生入职城管 扫马路洗公厕

    4月中旬起,3名研究生、6名大学生毕业后分别通过考试到邢台市城管局就业,全部被安排到基层先从事扫马路、洗厕所的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