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校书记被工会副主席一天打三次 教育局:正在调查

2017年03月10日07:45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因为办教师灶的问题,横山职教中心工会副主席雷某在办公室当着校长的面殴打书记,随后,职教中心校长和书记两人分别请假。二十多天来,横山职教中心面临群龙无首的尴尬局面,横山教育局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中。

  书记、校长双双请假学校没有主事人

  3月8日,横山职教中心一名职工向华商报记者反映,2月15日,职教中心的工会副主席雷某在校长办公室对书记崔某进行殴打。此事反映到区教育局,但教育局不管,随后崔书记和校长韩某双双请假,学校里一时没有了主事的人。

  3月8日下午3时,横山区职教中心办公楼里空荡荡的,几名女职工聚在一间办公室里聊天,华商报记者询问校长和书记最近有没有上班,一名职工说“校长和书记请假了”。在三楼的教研室,记者询问一名老师,现在学校谁在负责,该老师说,“校长和书记都不在,谁负责我也搞不清。”

  据知情人透露,职教中心的韩校长刚上任不久,之前是一名中学校长。韩校长上任后,提出了一些新的改革思路和规划,教师们整体还比较振奋,没想到突然发生的打架事件,让学校工作陷入停顿。而打人的雷某是学校的元老,建校之初就在。被打的书记崔某也在学校多年了。打人事件发生在校长办公室,雷某当着校长面打了书记。

  至于发生冲突的原因,听说是为了给教师办灶的问题。学校领导被打后,问题被反映到横山区教育局,但二十多天过去了一直没有个说法。

  教师140多名 学生只有130多人

  3月9日,华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被打的崔书记,他说自己正在休假,然后就挂断了电话。打人的雷某说,发生冲突确实是因为办灶的问题,学校上灶的老师有五六个,以前有灶现在没有了,更多详情雷某不愿谈及。学校校长韩某称,最近二十天他一直在北京看病,目前已经回到横山,准备9日下午去横山区教育局。

  “雷某当天一共打了书记三次,我是拉架的。被打后书记没有报警也没有住院。”韩校长说,因为办灶发生冲突的说法只是托词,“雷某是当兵出身,在学校一直比较强势,跟历任校长都关系不好。”韩校长称,发生这样的事让自己很寒心,如果事情没有个说法,自己就辞职。

  3月9日,横山区教育局一名负责人表示,事件正在调查,随后挂断电话。

  据了解,横山职教中心是1995年陕西省首批建成的县级综合性职业教育中心,1996年内设职业高中经省教育厅批准改办为职业中专,1997年被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重点职业学校。2000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陕西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陕西省职教兴农先进单位、榆林市劳务输出先进集体、榆林市文明校园。目前在岗教师140多名,但在校学生只有130多人。

文章关键词:书记;学校校长;职教中心;学校领导;学校工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4日,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气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改善我省环境空气质量。

  • 中纪委机关刊:不习惯党内称谓是忘记根本

    现象隐含着深刻问题,这反映出一些党员领导干部党的观念淡漠, 模糊甚至忘记了自己第一职务是党内职务、是一级党组织的书记。

  • 陈建生张国伟会见国药公司客人

    12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陈建生、市长张国伟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见了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药控股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林一行。

  • 漯河县级干部赴农村任书记 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9月12日,记者在漯河市选派第二批党员干部驻村结对共建工作动员会上获悉,自9月起,漯河市直98个单位选派103名党员干部到全市103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担任第一书记,开展为期3年的结对共建工作,其中县级干部63人,科级干部40人。

  • 呼唤 榜样力量无穷尽 中原儿女追英模

    ——摘自《中原英雄赋》  你无法决定生命的长度,但用日出而作、日落不息的脚步,拓展了生命的宽度。我们无法决定想念的长度,但能用心灵、行动、生命的呼唤来传承想念的深度。

  • 驻村女书记的“美丽乡村梦”

    4月12日,记者刚到内黄县宋村乡翟梧桐村,就看见在村边路口的推土机旁,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马军秀热烈地和村民交谈着。得知记者是来采访驻村“第一书记”的,大家七嘴八舌说开来:“马书记为俺村可操碎了心。

  • 羊城晚报:对“蹲地拍领导”不必过度解读

    3月24日,四川叙永各界齐聚春秋祠广场,举行万人誓师活动,拉开了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域清扫活动的序幕。书记带头扫大街,只要拍得合情合理,没有排演出“偶遇大戏”,也没有弄转播车直播而虚掷公共资源,那么,摄影师选择怎样的景别与构图,都是无可置喙的事情。

  • 政党不是乌合之众私人俱乐部 须严肃党纪

    腐败是社会毒瘤,必须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我们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 “霸道书记”刘家坤

    安徽阜阳市原人大副主任、太和县原县委书记刘家坤涉嫌受贿2900余万元财物一案,10日在安徽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 驱车几十公里 买花献给老书记

    昨日,河南电视台组织的报道团队,对史来贺的先进事迹进行追访。在采访中,记者们除了通过认真负责的采访向史来贺老书记表达敬意之外,还有记者向其雕像敬献鲜花表达敬意。都市频道记者崔松旺在史来贺雕像前悄悄放上了一束鲜花

  • 淇县庙口镇老庄村书记曾永学

    “曾书记,我刚从南阳回来,我觉得香菇这个项目适合咱村。”……3月20日,一见到曾永学,淇县庙口镇老庄村村委会主任晋二妞就“喋喋不休”地说起了工作。曾永学,省政协办公厅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2010年7月被选派到淇县庙口镇老庄村任“第一书记”。

  • 淇县庙口镇老庄村书记曾永学

    “曾书记,我刚从南阳回来,我觉得香菇这个项目适合咱村。”……3月20日,一见到曾永学,淇县庙口镇老庄村村委会主任晋二妞就“喋喋不休”地说起了工作。曾永学,省政协办公厅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2010年7月被选派到淇县庙口镇老庄村任“第一书记”。

  • 李强任江苏省委书记一职 罗志军不再担任

    日前,中共中央决定:李强同志任江苏省委委员、常委、书记;罗志军同志不再担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层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坚持负全责、首责、总责,全面落实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坚决做到重要工作亲自安排、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近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纪工委负责人韩华通过本报向社会庄严承诺,愿意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 《民生大参考》-书记“卖”苹果 带皮也能吃

    时长:1分40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