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昌一小区发生火灾致40余辆电动车烧毁

2017年03月10日16:23  来源:中国江西网

5034

  南昌一小区发生火灾致40余辆电动车烧毁

  南昌一小区发生火灾致40余辆电动车烧毁

  3月10日凌晨3点左右,南昌市西湖区下窑湾街62号6栋和7栋楼道发生火灾,停放在通道的40余辆电动车被烧毁严重。据居民反映,发生火灾的原因是楼上住户私拉电线至一楼楼道给电动车充电引起。

  据该居民楼小区住户黄女士反映,居民楼6个单元共用一个楼道,不少居民会把电动车停放在通道内。“为了方便给电动车充电,很多居民就会从楼上房间里拉跟电线下来接个插头给电动车充电。”

  随着停放的电动车越来越多,私拉电线的情况也越来越普遍。黄女士表示,一到晚上,各种电线从楼上不同位置拉下来,犹如一张蜘蛛网。“我们向物业反映过多次,这样有安全隐患,但物业一直没有处理。”

  目前,发生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发生火灾;小区住户;烧毁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按揭买电动广告费抵月供?内幕:目的是利用个人信息套现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郑州市多家电动车市场,发现有许多电动车分期付款活动,甚至还有商家推出了“广告费抵月供”的电动车分期付款销售活动。同样,在丰产路、人民路另外两家电动车销售店内,记者也遇到相同的“广告费抵月供”的电动车分期付款活动。

  • 小电车也会“吃人” 道路安全不容小觑

    电动车数量逐年增多,伴随其出现的交通事故更是层出不穷。近日,唐河法院一审审结了一起关于电动车致死的交通肇事案。

  • 郑州一小区居民私拉电线 多辆电动车着火

    3月2日凌晨1、2点,郑州金杯路宏达路西北角一居民小区疑似住户私拉电线引发多辆电动车着火。

  • 31楼电动车“乘”电梯下楼跟小偷会合

    更令张女士气愤的是,园区内监控显示,该男子偷走电动车后竟顺着敞开的西门溜走了。沈阳宏伟精诚物业公司相关人员接受采访时称,由于个别人想抄近道,位于小区西侧的大铁门经常被人为踹坏。

  • 海口一电动车棚起火

    9日早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五西路万福新村一电动车棚起火,消防官兵成功抢救401辆电动车,250辆电动车被烧毁。

  • 电动车路口冒烟起火 执勤辅警借灭火器扑救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 不要彻夜充电!前10个月郑州发生电动车火灾184起

    电动车在充电时,要仔细检查附近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以防电动车在起火时引燃附近的物品,造成更大的火灾。电动车的充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应控制在8小时之内,若是充电时间较长,热量积蓄较多,导致电瓶发热,极易引发火灾。

  • 电动车火灾95%发生在充电时

    电动车是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交通工具,消防部门对近年来发生的电动车火灾进行梳理发现,有95%发生在充电过程中,而亡人火灾几乎全部发生在充电时段。结合电动车火灾特点,市消防部门建议,使用完电动车后,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要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

  • 郑州一电动车车棚“火大了” 一口气烧了18辆车

    昨天凌晨,郑州市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一起火灾,10辆电动车、7辆自行车和一辆垃圾车被烧毁。10月27日凌晨1时58分,中原区消防大队友爱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火灾。

  • 新郑电动车登记上牌管理 新车丢失赔1200元

    电动车规范管理,新郑先行。该政策推行一个多月,已有6000辆电动车上牌,新郑市电动自行车登记备案时间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今年年底前未办理登记备案的电动车上路后将被扣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