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恩师为邹市明颁奖 邹市明不禁感动落泪

2017年04月01日10:38  来源:腾讯体育

5034

  【恩师为邹市明颁奖】“世界因你而美丽 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舞台隆重举行,邹市明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殊荣。颁奖过程中,张传良老师突然现身,为邹市明颁奖,拳王邹市明不禁感动落泪,深度鞠躬以表感恩之情。获奖感言中也提到:“自己一拳拳拼搏出来的这条路,要帮助更多的拳手,实现拳击之梦!”

  事后,邹市明发表感慨“恩师悄悄来当颁奖嘉宾,感动!回忆起我们师徒十多年的征战瞬间。最后这个奖与所有关爱我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分享。”

文章关键词:恩师为邹市明颁奖;恩师;师徒;征战;颁奖嘉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中老师患病无人照料

    昨天是平安夜,家住南开大学西南村的左义欣早早把家中布置妥当后,与恩师史润生共度她们的第25个平安夜。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平安夜,家住南开大学西南村的左义欣早早把家中布置妥当后,与恩师史润生共度她们的第25个平安夜。

  • 纪委工作人员到饭店查公款吃喝 碰上中学恩师

    “小斌,带上相机马上出发,有人举报某单位公职人员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前些天的一个工作日,临近下班时,分管党风政风工作的副书记紧急布置了一个任务。唯有坚持原则、秉公执纪,才配得上纪检监察干部的称号,才能无愧于组织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

  • 曹云金细数郭德纲几宗罪 卓伟证实好几条

    曹云金再发长文,细数郭德纲N宗罪,包括:“骂遍中国相声界”、“给去世的北京台长送囍字”、“捏造恩师挪用公款”等。”

  • 特色实验小学:恩师永难忘 真情吐芬芳

    为庆祝9月10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的到来,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大队部向全体同学发出号召,书写一份爱心祝福帖,向敬爱的老师表达自己的一份谢意。

  • 曝国王欲聘考神大学恩师执教 卡尔帅位不保?

    北京时间7月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由于国王主帅乔治-卡尔与队中当家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关系不断恶化,国王管理层已经开始考虑炒掉卡尔,并有意聘请考辛斯的大学恩师,肯塔基大学名帅约翰-卡里帕里。

  • 恩师称唐斯爱明尼苏达 若去森林狼天赋已溢出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zagsblog网站报道,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卡尔-安东尼-唐斯被认为是今年的NBA状元大热门。据他的大学恩师约翰-卡里帕里透露,唐斯最渴望能够加盟拥有状元签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 杨一虎:恩师说踢球先学做人 不会忘记从小带我

    作为赵达裕一手带大的亲传弟子,人和前锋杨一虎听闻恩师病逝很是悲痛。” 在国青时,杨一虎就以脚下技术细腻而踢上主力,“恩师从小要求我们脚下功夫非常重要,一直带我们狠练技术。”杨一虎说,他会给师母打电话,联赛间歇期后,回去看望师母。

  • 齐豫忆恩师李泰祥:他让流行乐不朽

    1月2日,台湾作曲家李泰祥病逝,享年73岁。前晚,李泰祥的女弟子、结束《梦想星搭档》“梦想盛典”录制的齐豫接受记者专访,聊师生间的故事、谈老师的音乐成就。”  齐豫一直自称是学生,不适合对恩师做出任何论定或评价,“老师对乐坛的贡献都在他那些隽永的歌里。

  • 霍林斯里弗斯快船二选一

    北京时间6月15日,洛杉矶快船遴选主帅的工作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据《洛杉矶时报》的布罗德里克-特纳报道,据一位NBA球队的高层透露,在结束了第二天的面试后,霍林斯给快船高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 韦德再访大学恩师找慰藉 闪电侠苦盼状态能复苏

    北京时间5月15日,德维恩-韦德与芝加哥公牛前四场系列赛表现低迷,这是闪电侠季后生涯遭遇的最低谷。韦德因伤病能否打第五场还是个疑问,闪电侠去年季后赛曾短暂低迷经过与恩师谈话后后绝地反击,现在所有人都在等待热火3号的复苏。

  • 孙杨复出将参加全预赛 恩师:一定会是最好状态

    据悉,第十二届全运会游泳预选赛4月1日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焦刘洋等名将也会随队赴郑州参赛。昨晚,本报记者电话采访孙杨教练朱志根,后者对于爱徒的训练情况非常满意,“放心吧,孙杨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全力备战全运。

  • 发布会孙杨送恩师大大拥抱 师徒亮相34秒便结束

    遗憾的是,孙杨师徒仅亮相不到1分钟,有细心的媒体更是声称只有短短的34秒,不少媒体都表示有点意外和小失望。3月2日晚,孙杨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了七个字“阳光总在风雨后”,并晒出了与师傅朱志根当晚的一张合影,预示着二人已重新走在一起。

  • 图拔感慨昔日弟子成长 崔鹏赞恩师依然潇洒帅气

    尽管泰山队4日的比赛,昔日主帅图巴没有到场观看,但是在当天晚上,双方却坐到了一起。利用游击队也在安塔利亚集训的机会,鲁能俱乐部在4日晚上专门宴请担任游击队体育主管的图巴,也使得队员们和昔日的恩师时隔三年之后再次重逢。

  • 孙杨无期限停代言损失或过亿 与恩师无和解迹象

    先是公布女友,接着又传出与教练闹翻,游泳名将孙杨最近风波不断。学院领导表示,对孙杨的处罚理由,主要是其违反了队内纪律,其中包括夜不归宿。孙杨最近受伤,主要在跑步机上训练,朱志根则带组内的其他运动员训练,两人这几天一直没有碰面。

  • 孙杨师徒冷战独自训练未和解

    孙杨与恩师朱志根吵嘴的事儿已经过了好多天了,据了解两人目前仍然处于“冷战期”,毫无和解的征兆。据了解,因为受到孙杨提出换教练的打击,朱志根高血压的老毛病这两天又犯了,甲状腺结节的旧疾也复发了,气色看起来格外差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