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达康书记”现身湖南一职院 告诫学生上课不要迟到

2017年05月27日09:11  来源:红网

5034

  侯亮平局长:“上课不要玩手机”。

  达康书记:“再三强调上课不要迟到”。

  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

  红网长沙5月26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薛震湘)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人民的名义’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一块块以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剧照为背景图片,配上幽默风趣宣传标语的宣传展板分布在学院教学楼、宿舍楼、篮球场、食堂以及田径场等场所,形成了一道亮丽醒目的风景线,时刻提醒着全院同学树文明理念、建文明环境、做文明学生。

  宣传展板中,正义凛然的侯亮平局长配上“上课不要玩手机”,警示同学们要珍惜课堂时间,远离手机,仿佛在表示必将把上课玩手机的陋习一查到底的决心。治理懒政的达康书记配上“再三强调上课不要迟到”,告诫同学们要勤奋学习,抵制懒惰,走进教室、走进图书馆。表情凝重的育良书记配上“抽多了烟,人都不好了”,提醒同学们抽烟有害健康……

  还有“言行有礼仪,举止有规范”“公共场所,文明恋爱”等宣传内容也都在无形中提醒着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注意言行举止,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文明大学生。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学院创建卓越院校的工作部署,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文明校园建设,做文明大学生,为学院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上课;书记;职院;同学;文明学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2岁教师开车上课课堂猝死 钥匙揣兜车“消失”

    家属在整理老人的遗物时,发现家里的一辆红色东风雪铁龙塞纳轿车车钥匙在老人的身上,该车的行车证也在老人的身上,由于这辆车不在家里。四五天的时间,家属在事发地以及一二一大街沿线,对沿线单位、停车场、路边等地进行了苦苦寻找,均一无所获。

  • 72岁教师开车上课课堂猝死 钥匙“消失”

    家属在整理老人的遗物时,发现家里的一辆红色东风雪铁龙塞纳轿车车钥匙在老人的身上,该车的行车证也在老人的身上,由于这辆车不在家里。四五天的时间,家属在事发地以及一二一大街沿线,对沿线单位、停车场、路边等地进行了苦苦寻找,均一无所获。

  • 湖南女教师颈椎脱位 戴颈托坚持上课

    5月9日,邵东县城区一完小六年级280班教室里,脖子上戴着颈托的老师李海英,在给学生们上课。

  • 51岁副教授带伤拄拐上课 称“这是本职工作”

    这位带伤上课的老师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沈久辉,今年51岁,现在成都文理学院兼课,微博上的内容正是他在文理学院上课时被学生拍下的。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老师告诉澎湃新闻,沈久辉上课很有激情,人很阳光,“没有他上不来的课,应该是一个全能型的选手”。

  • 济源老师背着5个月大宝宝上课

    老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愿意因您的孩子进步而高兴,退步而着急,满怀期待,助其成才,舍小家顾大家并且无怨无悔的“外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