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被女网友骗传销窝遭殴打致死 7名嫌犯分别领刑

2017年11月17日10:3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5034

  (原标题:“小伙被骗传销窝遭殴打致死”追踪 七人分别领刑)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去年7月,22岁的小军(化名)从某重点大学毕业,被一名女网友骗到合肥拘禁在一传销组织内,随后几天,因为不听话,小军遭多人殴打体罚,最终年纪轻轻的他永远离开了人世(本报曾报道)。近日,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欺骗、拘禁、殴打小军的七人分别获刑。

  该传销组织内人员较多。从2014年5月至2016年4月,张某、芦某某、师某某等7人加入名为黄氏顺心的传销组织,他们均是90后,来自河南、河北、山东等地,该传销组织在长丰县双凤开发区力高共和城租用了多间房充当活动场所。小军被骗来后,该窝点负责人张某安排芦某某等4人看管,并给其讲课洗脑,随后小军一直被强行拘禁在该窝点内。因小军始终不愿意加入传销组织,张某等5人对小军实施了殴打。

  同年7月15日早晨,被殴打后的小军出现异常,神志不清。随后传销组织人员将小军背至楼下。

  小军伤势太重,抢救无效身亡。经鉴定,小军因头面部受钝性外力作用导致脑干出血死亡。检方认为,张某等5人非法拘禁他人,并在非法拘禁过程中使用暴力,导致他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程某等2名女子将小军带至传销窝点交给他人进行非法拘禁,应当以非法拘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合肥市中院审理认为,张某、芦某某等5人在非法拘禁小军过程中,分别对小军头面部进行殴打,在共同犯罪的前提下,无论谁的行为直接导致小军死亡,所有参与殴打的人均要对小军死亡的结果承担刑事责任,以故意杀人罪定罪。程某2人没有参与实施暴力行为,应当以非法拘禁罪定罪。张某5人以及程某行为积极主动,在共同犯罪中起主要作用,均是主犯。

  据此,一审判决,张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另4人犯故意杀人罪分别被判处十五年至七年不等的有期徒刑;程某等两人犯非法拘禁罪获缓刑。一审宣判后,张某5人提起上诉,近日,安徽省高院维持原判

文章关键词:殴打;传销组织;张某;领刑;女网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带女童玩耍被当人贩遭殴打 被胁迫"挂牌"示众

    11月11日,广东广州从化一打工男子带附近村庄一7岁女童玩耍,村民以为系男子拐卖女童将其拦下殴打,造成男子轻微伤。12日警方通报暂无证据证实男子有拐卖儿童行为。

  • 因女老师殴打男童 这所幼儿园被取消全年评优资格

    针对市级优质园资质是否会被撤销一事,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相关人士称,已上报南京市教育局,正等候南京市一级的处理。据南京市栖霞区教育局的通报称,栖霞区爱德美幼儿园隶属于江苏德美教育有限公司,性质为民办幼儿园。

  • 中学生被宿管殴打后反遭开除 理由竟多达6个版本

    近日,呼和浩特市剑桥中学一高二学生向未来网记者反映:学校宿管扔凳子殴打学生,学校知悉情况后,不仅没有处罚宿管,给学生道歉,反而将学生开除。李萌告诉记者,幸亏凳子砸在地上的声音惊起了他的舍友,他们急冲冲赶到宿管办公室,把他从宿管手里拉了出来。

  • 河南一业主想多交电费 却被物业殴打

    据侯女士反映,她是因为想多交电费物业不同意,双方起了争执,然后她就被物业工作人员打了。这让人听起来感到匪夷所思!她被打这件事也在小区业主中产生了很大反响!

  • 男子酒后殴打母 还辱骂“老子踢不死你”

    8月4日深夜,建始县业州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刘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贾某醉酒后在家里打人、故意损毁财物,请求处理。

  • 男子微信群里跟人吵架 群下殴打对方被拘5日

    近日,海阳市一男子王某因为殴打群友孙某而被海阳市东村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接到报案后,东村派出所民警落实孙某提供的线索后,将王某抓获。对殴打孙某的违法事实王某供认不讳,而面对自己受到的处罚,王某也是悔不当初,目前王某已被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 5旬男子酒后殴打亲妈手撕其嘴 自称"执行家法"

    上述通报显示,刘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却毫无悔意,自称殴打其母是执行“家法”,是“国法”管不着的“家事”。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与法制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刘某依法处以十五日行政拘留和五百元罚款处罚。

  • 昆凌前女助理被曝殴打女友 压在床上施暴

    据台媒报道,安琪曾夺得首届《星光》第16名,目前任职于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开设的经纪公司。

  • 女生当街被拖上越野车并遭殴打?成都警方回应

    针对四川成都网友朋友圈盛传的“女学生被强拖拽上车反抗遭殴打”一事,澎湃新闻11月11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经警方核实,近期成都市并未接到类似案件的报警,警方目前正在核实网上反映的相关情况。

  • 殴打少女并拍视频3名18岁被告获刑6-8个月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4月16日,三名满18岁被告人伙同多人(均未满18周岁)在北京海淀海洋馆附近,殴打小丽(女,15岁),并将作案经过拍摄成视频上传至互联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