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手机下载不明QQ群文件 银行卡被吞走万余元

2015年03月18日07:0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夏秀琴 通讯员 魏孝群)手机上网时,从QQ群里下载个文件,岂料,银行卡里的存款莫名被转走了万余元。这是近日洛阳市民闫女士遭遇的烦心事。

  3月8日14时30分,洛阳市民闫女士用手机上网时,看到QQ群里不知谁发了个文件夹,名称是春节聚会照片,她随手点击下载浏览。可谁知,下载后发现文件打不开,也删除不掉。她怀疑是病毒,就一直想法删除掉。可就在她尝试删除的这段时间,从15时47分开始,她的手机开始收到腾讯、支付宝客服发来的各种登录验证码。从16时9分开始,她收到银行短信,提示其银行卡的钱正在被转出,共转出了14笔款,合计14391.6元。她赶紧采取措施,把银行卡账户里的存款余额转存别处,并报警。

  闫女士称第二天她翻看手机时发现,在3月8日14时37分,她不知道的情况下,从其手机发给1326568××××(显示属地为深圳号段)一条短信,内容是46000549027××××的一组数字。闫女士也不明白这组数字代表什么,是怎么从其手机发出去的。

  对此,洛阳警方温馨提醒,不要轻易点击微信、QQ和手机短信里的来历不明的链接,闫女士极有可能点击的文件夹潜藏携带有木马病毒,盗走了其与手机、网上银行、支付宝捆绑的卡号、密码等个人财务信息,而后盗转走了其账户上的存款。另外,平时与手机捆绑的网银、支付宝账户上不要存放太多存款,以免出现意外时损失过大。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手机上网;银行卡;手机下载;转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心!小伙手机外借 瞬间几千元不翼而飞

    好心把手机借给同事打电话,自己手机支付宝账户余额竟“蒸发”了2800元……接警后,民警对卢某的手机进行了查验,发现其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及支付宝转账记录、密码修改记录已经被全部删除。案发当晚,王某打电话给该机主称,自己已通过支付宝向其转账1000元钱,随后会将钱款取走。

  • 驱寒问暖③暖气片不热?专家来支招:有些问题您自己就能排查出来

    业主李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2014年,是小区第一年用暖,当时在小区大门附近,有两处爆管,抢修两天,导致供暖时间延迟。先从自家找原因,回想自家是否改过暖气,如果业主家本身拆改过暖气,问题可能就出在自家管线设计不合理上。

  • 创新驱动 让百姓生活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排队人多、见专家难、来回奔波……“看病难”成为百姓共享健康事业发展红利的阻碍,“互联网+”则拉近了患者与优质医疗资源的距离。”  为了让患者看病付费不用排队,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还成为全国第一家移动支付试点医院,连医保都可以用手机支付。

  • 鹤壁女子开通小额免密支付 孩子用来买游戏道具

    李女士查看支付宝付款明细,发现支付的都是10元、20元的小额款项,共有11笔。原来,李女士的支付宝开通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200元以下的付款不需要输入密码。记者了解到,网络支付越来越便捷,不少支付软件推出了“小额免密”“快捷支付”等功能。

  • 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

    今年双11快递将超过10亿件,极有可能再次刷新包裹数量纪录 供图/东方IC  每逢双11,无论智慧物流、自营物流,还是第三方物流,菜鸟、苏宁、四通一达纷纷招兵买马。业内人士分析,六七月份举报量剧增的背后,正是各大电商平台年中大促时间,双11恐怕更“难逃”举报量大增的局面。

  • 双11物流或超10亿件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

    快递员招聘月薪高达1.2万。

  • 大学替课成产业链 有替课学生每月赚两千多

    有偿替课现象悄然成风,而“替课”者大多都是学生。记者在“替课群”里尝试接了两单活,上课听老师点名就答到,或是上台在花名册上签字就算过关。熟悉班上同学的考勤员,进行定期的课前或课间点名,并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或辅导员。

  • 甘肃省开始试行手机缴纳车辆通行费

    (记者 师向东) 11月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10月31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组织实施的“互联网+高速公路电子支付系统”示范工程在机场高速公路中川收费站开始试运行。

  • 3名男子假装嫖客专抢卖淫女 反掉进仙人跳骗局

    警方供图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侦破一起专盯失足妇女抢劫的案件。这下3名匪徒没等到客人上门,而是等到当地的公安民警,当地公安机关在询问中知道他们曾在南京作案,立即联系了南京秦淮警方。

  • 五旬渣男与多女结婚诈骗200万 受害者:我们是真爱

    5旬男子郭某自称在南京海关工作,他弄了假制服和证件招摇撞骗,他在盐城老家有妻女,又在南京骗娶一名护士结婚生子。今年春节后,蔡某向好友李某借10万元时,说郭某在南京海关工作,与总署领导关系很好。办案民警发现,郭某在南京跟一护士佟某领证生子。

  • 香港零售交易额连续第18月下跌 店员转型开网店

    国庆黄金周过后,香港尖沙咀海港城的众多奢侈品店铺里,客流稀稀拉拉,这是香港地区零售两年以来连续下滑的结果。陈琳与梅雪都告诉记者,公司并没有强迫每个销售人员在朋友圈做微商,但其实大部分销售人员为了饭碗都会这么做。

  • 鹤壁一男子手机丢失不当回事 支付宝被盗5000元

    微信绑定了银行卡的小伙伴,手机一旦丢失,应立马登录腾讯的安全中心冻结您的微信账号,或者找另外的手机登录自己的微信冻结账号。

  • 渣男与多女结婚诈骗200万 受害者:是真爱

    5旬男子郭某自称在南京海关工作,他弄了假制服和证件招摇撞骗,他在盐城老家有妻女,又在南京骗娶一名护士结婚生子。今年春节后,蔡某向好友李某借10万元时,说郭某在南京海关工作,与总署领导关系很好。办案民警发现,郭某在南京跟一护士佟某领证生子。

  • 郑州女子手机号停用半年 咋就突然欠费了

    从11月1日起,运营商将对未进行实名制的用户分批次双向停机,也就是说手机号不能再使用了 随后,记者又前往三大运营商自有营业厅咨询办理新用户入网,都被告知必须带有本人身份证。

  • 男子买了个新手机号 老收到“陌生人”信息

    从11月1日起,运营商将对未进行实名制的用户分批次双向停机,也就是说手机号不能再使用了 随后,记者又前往三大运营商自有营业厅咨询办理新用户入网,都被告知必须带有本人身份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