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一个月内三名中央政治局常委赴河南视察调研

2015年04月24日06:4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22日至23日在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

  在充分肯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后,张高丽强调,要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新阶段的南水北调工作。要把水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视移民如亲人,加大移民后期帮扶力度,确保移民群众安居乐业。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张德江:河南职业教育已走在全国前列

  4月12日至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河南省开展职业教育法执法检查时指出,河南是人口大省,在职业教育方面已经走在全国前列。

  王岐山河南点赞《鉴史问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27日至28日到河南省调研。调研期间,王岐山为由河南省纪委、央视、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摄制的八集文化纪录片《鉴史问廉》进行了点赞。综合新华社、东方今报  据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张高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调研;南水北调工程;鉴史问廉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高丽29次批示天津爆炸事故:彻查涉案者背景

    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再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这几天天津预报有阵雨,要采取有效措施,精心做好预案,稳妥做好现场处置,加强环境监测,坚决防止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健康。

  • 张高丽强调:防止降雨引发次生灾害 坚决彻查事故原因

    张高丽副总理对做好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抢险救援处置、善后工作和事故调查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7次视频会议,作了29次批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不发生新的人员伤亡,确保受灾群众生活不受影响。

  • 张高丽将出访越南

    本台消息:应越共中央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于7月中旬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 张高丽会见普京并主持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会议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8日在圣彼得堡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日,张高丽还同俄罗斯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共同主持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舒瓦洛夫表示,俄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进投资、金融、产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 张高丽会见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五次中日财长对话的日本副首相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麻生太郎表示,日方重视日中关系,推动两国关系改善发展符合双方利益,愿与中方加强经济财金等领域合作,促进两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 河南省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张高丽在豫调研时讲话精神

    4月27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张高丽副总理在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 张高丽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 强调确保工程安全运行

    4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到我省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在南阳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建设管理工作座谈会。

  • 张高丽在南阳调研南水北调工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22日至23日在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22日,张高丽巡视了丹江口水库,察看现场提取的水样,了解库区水环境保护情况;深入到河南淅川县陶岔村实地考察南水北调中线渠首枢纽工程,察看大坝

  • 一个月内三名中央政治局常委赴河南视察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主任张高丽22日至23日在河南调研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有关工作。王岐山河南点赞《鉴史问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3月27日至28日到河南省调研。

  • 张高丽:确保工程安全平稳运行 不断造福民族造福人民

    张高丽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和管理,历届中央领导集体都非常关心和支持。在充分肯定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后,张高丽强调,要再接再厉、科学管理,扎实做好新阶段的南水北调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