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游山救下落难小猴送救护站 有人曾出万元购买被拒

2015年06月30日07:1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落难山谷的小猴遇到好人

  落难山谷的小猴遇到好人

  爱心市民周先生和邻居去山里游玩儿,遇到山谷中一刚出生落难的小猴,带回郑州送到宠物医院检查。看到活泼可爱的小猴,有人愿出一万元买下,被周先生拒绝。昨日,辗转多次,小猴终于到了郑州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内。

  6月27日,市民周先生和邻居一行7人,到环翠峪景区玩儿。他们在双龙潭山谷边发现一只小猴子在悲哀地叫着,四周没有其他猴子,就小心走上去,小猴子一见周先生过去,就抱住他的腿不松,周先生给它牛奶,它大口地喝起来。

  周先生站在现场约10分钟,想等小猴的妈妈,但一直没有其他猴子过来,他就把小猴子带回了郑州,还专门到宠物医院给猴子检查,猴子没有任何毛病,刚出生,饿得身子有点虚。检查时,一男子相中了这只可爱的小猴子,想出一万元买下来。爱护动物的周先生当时就谢绝了,带回家养了一夜。

  28日,他通过动物园等部门,找到野生动物救护站的董朝伟,昨日上午,小猴子终于到了救护站。

  在站里,记者见到这只可爱的金黄色小猴子。董朝伟介绍,这只小猴出生1个月左右,它们的哺乳期为半年以上,可以推测,猴妈妈可能受重伤或者遇到了不测。“我们会把它养护好,到它长大能独立生活时,再把它重新放归环翠峪,让它和它的族群一起生活。”

文章关键词:小猴子;山谷;落难;好人;救护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上最小猴子现身商丘 可能是河南唯一一只

    商丘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张鹏告诉记者,27日下午5时许,商丘市开发区一工厂的工人  在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上发现了这只小猴子。28日下午,记者从商丘市森林公安局了解到,经国家森林公安局物证鉴定中心有关专家鉴定,初步认定这只猴子为南美狨猴。

  • 长春女子公园遛猴 猴子穿尿不湿涂紫色指甲油

    28日,在长春南湖公园,一对年轻人带了一只小猴子在玩耍,引起了许多游人的注意。

  • 泰国一母猴死于车祸 小猴抱尸痛哭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日前,在泰国中部坤西育府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只母猴被摩托车撞死后,小猴紧紧抱着母猴的尸体不愿离去,还将自己的脸埋在妈妈的毛里,哭声悲痛。

  • 发展宝宝抽象思维能力

    孩子一天天长大,开始对周边的环境进行探索。同样的方法,可以让孩子整理袜子抽屉(按颜色或者大小),整理玩具(比如把所有的熊玩具放在一起等。这是非常简单、非常美味的方法,能够把体积和重量的概念介绍给孩子。

  • 汤唯宣布怀孕: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

    汤唯在朋友圈宣布怀孕喜讯,称:“泰勇和汤汤开春来报喜,我们正在等一只调皮小猴子的到来”。汤唯与老公金泰勇于2014年结婚,金泰勇是韩国电影导演,二人曾合作电影《晚秋》,汤唯是女主角,金泰勇是导演。

  • 1岁幼童变"小老鼠" 屁股长出15厘米尾巴

    洋洋不满1岁,父母在他刚出生时,发现他与众不同——屁股后长了根小尾巴。主刀医生林江凯教授表示,洋洋如不及时手术,会形成双下肢发育异常,造成瘫痪以及大小便障碍。医生表示,洋洋出现小儿神经管畸形,可能与妈妈在孕前和孕期叶酸补充不足有关。

  • 日本一只猴子以英国小公主名字命名 王室粉丝抗议

    日本大分市高崎山自然动物园6日高兴地宣布,今年第一只降生的小猴子有名字了,叫“夏洛特”。这所自然动物园内生活着野生日本猕猴,园方每年会为当年第一只猴宝宝征名,名字要与新近新闻事件或话题人物有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