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4所院校公开招聘198名教师 16日起可网上报名

2015年07月16日07:4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4所院校公开招聘198名教师。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拟招聘教师5人,均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河南化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拟招聘1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人。河南医药高级技工学校拟招聘15人,其中7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这3个院校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17日。初审合格人员在7月17日至21日到应聘单位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

  中原工学院拟招聘教师160名。其中博士毕业生130名、硕士毕业生30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5年7月16日至2015年7月22日。

文章关键词:院校;招聘;教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启动高校分类发展计划 重点建设4类高校

    7月23日,我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透露,从2015年起,我省将启动高校分类发展计划,引导高校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其实,近些年,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一批省内院校在强化办学特色方面也都下了不少工夫。

  • 河南9所省教育厅直属院校公开招聘94名教师

    公开招聘94名教师  《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发布,9所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4名教师,其中,硕士研究生68名、本科生26名。

  • 701所院校提前批在豫录6万

    昨天8:00,提前批录取院校准时发档,拉开了我省2013年高招录

  • 近百所院校艺考场面火爆

    1月17日,考生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内候考。

  • 考生志愿填报应重院校 轻专业

    (记者 郝孟佳)近日,光华鼎力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光华鼎力培训学校校长武俊杰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为考生及家长解读2012年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武俊杰建议,一本线以上高分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时应该注重院校,专业选择适当让步。

  • 9所非军事院校定向直招士官445人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军区日前联合发出通知,今年高招,9所非军事院校面向全省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公安消防等单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445名,录取执行高招专科提前批政策,考生政审6月30日启动。

  • 9所非军事院校定向直招士官445人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军区日前联合发出通知,今年高招,9所非军事院校面向全省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公安消防等单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445名,录取执行高招专科提前批政策,考生政审6月30日启动。

  • 9非军事院校定向直招士官445人

    今年高招,9所非军事院校面向全省定向培养直招士官445名。

  • 大学女生校园里举办失恋展

     6月9日,在福建工程学院校园里,由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失恋展吸引许多同学前来观展。据了解,展出的76件失恋展品,由该校六位同宿舍的女生在福州大学城的各个高校征集而来。

  • 河南两院校跨界联合 培养100名应用技术型本科人才

    5月14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牵与中原工学院联办“应用技术型本科专业”签约仪式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校将联合招收培养100名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为本科高等学校与示范性高等职业学校合作办学探索新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