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9所非军事院校定向直招士官445人

2015年06月29日06:4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军区日前联合发出通知,今年高招,9所非军事院校面向全省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公安消防等单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445名,录取执行高招专科提前批政策,考生政审6月30日启动。

  9所非军事院校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

  报考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考生须为2015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男性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未婚,户籍为河南省,其政治、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定向培养士官的招生,执行现行专科提前批录取政策。

  全省统一政治考核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10日。有意报考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http://www.heao.gov.cn)下载打印填写“定向培养直招士官政治考核表”。政治考核由考生所在县(市、区)兵役机关牵头,会同同级公安部门及毕业中学组织实施。

  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学制3年,毕业后取得大专学历。前两年半的全部课程由高校负责,招收部队根据需要对接指导教学;后半年为入伍实习期,由招收部队负责,实习完成后由高校办理毕业手续。(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士官;院校;定向培养;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退役海军士兵被召回部队训练 引大批老兵网上待命

    近来网上流传一海军退役士兵被召返部队执行任务的函。海军往年演练中曾有退役士兵特别是退役士官参加,他们经过短期返岗集训后即能熟练操纵舰艇装备。在导弹发射控制室,从深圳舰退役的导弹发射兵曾国彬紧盯前方屏幕,随时准备抗击来袭的空中目标。

  • 发挥基层官兵作用 第54集团军某师纠治训风成效突出

    5月上旬,走上第54集团军某师步兵分队班排战术训练场,四级军士长廖杰有了一个新角色:戴上“训风监察”袖标,检查登记各分队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帮助其整改纠正。

  • 士官成报废弹药销毁站主力 多种发明显著提效

    该销毁站站长陈林对记者说,近年来他们取得的2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3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的主研人名单里都有士官。于是,陈林和党委“一班人”把人才培养工作与弹药销毁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培养人才,结合工作加强科研创新。

  • 解放军一士兵晋升仪式:1个主会场18个分会场

    1个主会场,18个分会场,如此“高规格”的会议主题只有一个,就是为一名优秀战士举行晋升高级士官授衔仪式——让打仗型士官成为耀眼的“星”,必将激发官兵钻打仗、谋打赢的热情和智慧,进而带动和锻造出能打胜仗的人才“星群”。

  • 太湖舰印度洋上设备故障厂家无法解决

    董安智 北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太湖舰士官长,荣立三等功1次。2013年8月,印度洋风高浪急,正在执行护航任务的太湖舰……

  • 军队定向培养直招士官8日启动报名 河南计划招445人

    9所非军事院校分别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烟台职业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学院,均为高职(专科)层次院校。

  • 9所非军事院校定向直招士官445人

    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军区日前联合发出通知,今年高招,9所非军事院校面向全省为海军、空军、第二炮兵、公安消防等单位定向培养直招士官445名,录取执行高招专科提前批政策,考生政审6月30日启动。

  • 9非军事院校定向直招士官445人

    今年高招,9所非军事院校面向全省定向培养直招士官445名。

  • 河南省直招士官报名开始 6月下旬组织体检

    河南省计划6月下旬组织体检。

  • 河南省直招士官报名开始 6月下旬组织体检

    8月2日至10日组织直招士官到部队报到,入伍时间从2015年8月1日起算。需要提醒的是,今年直招士官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后,还需要经过体检和政治考核、学历和专业审定、签订协议、批准入伍等多道“关口”,最终将进入军营成为一名新士官。

  • 解放军某旅士官喜迁新公寓 常委仍住旧瓦房

    2月10日上午,记者在第54集团军某旅采访,恰逢该旅举行新落成士官公寓入住仪式。”王黄峰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带记者来到了“常委院”:两排上世纪70年代建的砖石结构瓦房,每套房子比士官公寓住房大不了多少。

  • 韩特种部队2名士官训练中身亡 韩国防部深刻反省

    据韩联社9月4日消息,韩国陆军第13空降特勤旅下属部队的2名士官2日在反劫持训练中窒息身亡。2日晚10时40分许,韩国陆军第13空降特勤旅团下属一支部队的2名士官在进行反劫持训练中身亡。

  • 游客低头玩手机掉进西湖被消防士官救起

    高圣洁说,7月23日下午4点左右,他正从白堤走向断桥的方向,突然左前方传来一阵落水的扑通声,还隐约听到“啊”的一声。”  起飞后约30分钟,正准备放下座位靠背睡觉的张先生听到窗外“砰”的一响,“是沉闷的一响,像汽车爆胎一样。

  • 游客低头玩手机掉进西湖被消防士官救起

    高圣洁说,7月23日下午4点左右,他正从白堤走向断桥的方向,突然左前方传来一阵落水的扑通声,还隐约听到“啊”的一声。”  起飞后约30分钟,正准备放下座位靠背睡觉的张先生听到窗外“砰”的一响,“是沉闷的一响,像汽车爆胎一样。

  • 士官父亲下班遇车祸老板拒赔

    前不久,沈阳军区某部士官小张的父亲下班途中遭遇车祸,其所在工厂老板以非工作时间出事为由拒绝赔偿。抚顺市建立涉军维权异地法律援助联动机制,将官兵家属在原籍发生的法律纠纷纳入援助范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