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鲜卢森堡"项目首落地级市 周口将实现"买卖全球"

2015年08月01日08: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新鲜卢森堡"项目首落地周口

  "新鲜卢森堡"项目首落地周口

  今后,周口的农民将有机会喝上新鲜的卢森堡咖啡,而远在欧洲的卢森堡市民也有可能品尝到我们这里的胡辣汤。昨日,河南航投物流与周口广播电视台签订跨境E贸易战略合作协议,境外保税商品正式落户我省首个地级市。通过“航投臻品”电商平台和物流供应链,周口“洋货进农家、土货卖全球”将逐步变为现实。

  听说不出周口就能买到境外保税商品,昨日一大早,周口市民郭明付便带着购物袋来到当地广电奥斯卡影视城的卖场,经过一番挑选,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欧洲原装进口橄榄油和德国原装牛奶。“这确实是很方便,以前想都想不到的事儿,如今在家门口就实现了,并且价格还非常便宜。”郭明付高兴地说。

  据介绍,“新鲜卢森堡”项目是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卢森堡货运航空公司依托两地货运航空带来的物流优势,使双方合作从“空中丝路”向“买卖全球”迈进的深化合作项目。2015年1月23日,“新鲜卢森堡”项目在郑州航空港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新鲜卢森堡”项目在周口启动后,不仅能方便周口的消费者更快地进行网购,还能把跨境保税产品从互联网搬到传统实体卖场,线上线下联动,并逐渐向周口的每一个乡村覆盖。今后,周口老百姓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体验到欧洲产品带来的“真、快、好、省”的切实感受。

  与此同时,农业大市周口也可以依托当地农副产品丰富、劳动力成本低、文化底蕴深厚等优势,进一步承接欧洲国家的产业转移项目,利用招商引资在当地兴办出口产品加工企业,打造全新产业链,为周口添加新的经济增长点。(记者 于扬 实习生 李玉坤)

文章关键词:新鲜;卢森堡;项目;地级市;周口;买卖全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是新鲜上市时街头莲蓬卖得俏

      最近,是新鲜莲蓬上市的季节,在市内的街头,时不时会看到小商贩挑着担子卖莲蓬。莲蓬外形似淋浴喷头,个个看起来都很新鲜。

  • 新鲜柚子大量上市

    近日,新鲜柚子大量上市。作为近期水果市场上的热门产品,柚子因其营养丰富、物美价廉,赢得了市民的青睐,销售也逐渐火了起来。不少市民表示,柚子清凉酸甜,水分充足,又可以健胃消食,很适合现在比较干燥的季节吃。

  • 牢记4点买最新鲜的鱼:眼睛黑白分明不凹陷

     餐桌上,“四条腿的不如两条腿的,两条腿的不如没腿的”——没“腿”的鱼类=最优质蛋白的来源+低热量+低脂+低胆固醇,它们享有的盛誉是众所周知的。我们那么热爱吃鱼,要怎样对待它,才真的获百利而无一害呢?

  • 值得一游的新兴旅行片区

    旅行是一场生命的狂欢。2013年,当共同经历了跌宕起伏的难忘日子,我们更有理由找一些新鲜又有趣...

  • 99%的人都不知道的丽江新鲜玩法

    雪山是丽江的魂,它是人们心中最神圣的信仰,为它拍照留念是每个来到丽江的游客难以免俗的体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