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公车违法784次未被处理 违法详情公布

2015年10月22日07:00  来源:大象融媒东方今报

5034

  在我省各地的交通监控视频里,经常发现车辆和行人在路口抢红灯、随意变更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惨剧。下面,记者就带大家捋一捋各种交通违法情况。

  【数据】

  日前,省交警总队对到目前为止数据库累计的我省交通违法情况进行了大数据分析,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城市道路”居道路交通违法之首

  在各类道路中,一般城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最多,达812万余起,占比70.61%;二级道路144万余起,占比12.52%;一级道路5.7万余起,占比4.99%;高速公路4.3万余起,占比3.81%;城市快速路4.2万余起,占比3.71%。

  10大非现场违法行为

  都是啥?

  ●非现场违法总量,郑州排名第一

  非现场违法总量排名前10位的省辖市:

  城市     交通违法总量  占比

  郑州     217万余起      18.92%

  南阳     131万余起      11.46%

  新乡     104万余起      9.06%

  安阳     91万余起        7.99%

  商丘     近80万起        6.95%

  城市     交通违法总量  占比

  洛阳     73万余起        6.35%

  开封     60万余起        5.24%

  焦作     55万余起        4.79%

  驻马店  54万余起       4.72%

  许昌     近49万起       4.26%

  【案例】

  单车最高违法达784次

  在我省曝光累计交通违法次数未处理前200名车辆名单中,单车最高违法达784次。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辆车牌号为豫GAA016的小车,所属单位是新乡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该车交通违法情况如下:

  信号路口不按规定行驶            351次

  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153次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                149次

  逆向行驶                        101次

  不按规定停车                    8次

  小车超速20%以上未达50%          7次

  其他车辆超速未达20%             6次

  信号灯路口越停车线停车          3次

  超速50%以下                     3次

  超速50%以上                     2次

  超速行驶                        1次

  河南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苗雨露表示,交警部门把违法“大户”的名次排列出来以后,通过媒体向社会进行公布。不但通知这些车辆所属地的省辖市,由他们来督促这些违法“大户”及时清理所属车辆的违法行为,还会把这些违法车辆的信息导入全省机动车稽查布控系统的“黑名单”,方便执法人员查处。(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文章关键词:公车;违法;未被处理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批公车拍卖周六开槌

    昨日,记者从北汽鹏龙拍卖有限公司获悉,第三批中央公务车拍卖将在本月举办5场,共计将拍卖近600辆公务车,首场拍卖会将在本周六于花乡旧车交易市场落下第一槌。

  • 第七场中央公车拍卖清单公布 陆地巡洋舰53万元起拍

    (温雅琼)第七场中央层面公车拍卖清单近日公布,共有103辆车“候拍”,其中2辆车龄不足4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起拍价53万元,成为本场“车王”。北汽鹏龙将就本场拍卖举行两天的预展,时间在28日、29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60号新发地汽车市场,30日的拍卖会也在此举行。

  • 第七场中央公车拍卖清单:最高起拍价53万

    (温雅琼)第七场中央层面公车拍卖清单近日公布,共有103辆车“候拍”,其中2辆车龄不足4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起拍价53万元,成为本场“车王”。北汽鹏龙将就本场拍卖举行两天的预展,时间在28日、29日上午9点到下午4点,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60号新发地汽车市场,30日的拍卖会也在此举行。

  • 第七场中央公车拍卖清单公布 陆地巡洋舰53万元起拍

    车龄不足4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起拍价53万元。

  • 新一场公车拍卖目录公布 145辆中外事车占四成

    昨日下午,第二轮第三场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专场拍卖会的目录公布,总计145辆公车将参与到此次的拍卖当中参与竞拍,其中外事用车占到四成。从起拍价格来看,此次起拍价格最高的车辆为一辆登记时间为2006年12月的丰田普拉多,起拍价格为18万元,成为此次拍卖会上的“车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