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密男子酒驾撞人后下车查看 意外遭过路车撞进沟中

2015年11月21日09: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家住新密的刘某,醉酒后驾车回家途中,将一名骑摩托车正常行驶的男子撞进路边沟里。他停车下来查看时,又被一辆过路的轿车撞入路边沟中,当场死亡。前天,刘某的血检报告出来,结果显示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13.70mg/100ml,属严重醉酒驾驶。

  新密市交警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11月17日凌晨零时2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王勇、管学友接到报警,在该市友谊路高沟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只见一辆豫A368LB号蓝色桑塔纳轿车,头南尾北逆向停在道路的西侧,一辆无号牌两轮摩托车,倒在该车前,路边沟里,躺着一名男子,已经死亡。在事故现场的道路东侧,停着一辆豫AM71E8的起亚轿车,司机郭某站在车旁,一脸惊恐。

  郭某告诉民警,他驾车行至此处,桑塔纳轿车已经与摩托车发生了事故。由于当时天黑,桑塔纳轿车只亮着一个左大灯,他误以为是一辆摩托车停在那里,行至桑塔纳轿车跟前时,才发现不是摩托车,想刹车已经来不及,慌忙从旁边路沿石上绕行,将站在路边的桑塔纳司机撞进路边沟里。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桑塔纳轿车司机已经死亡,随后将受伤的摩托车司机送进医院抢救。摩托车司机宋某告诉民警,当时他骑着摩托车在路边正常行驶,突然,一辆桑塔纳轿车迎面逆行驶来,将他撞进路边沟里。桑塔纳轿车停下后,司机下车走过来查看,结果被后面驶来的起亚轿车也撞进沟里。

  桑塔纳轿车为何在公路上逆行呢?民警为了查明原因,对死亡桑塔纳轿车司机刘某,抽取了心室内的血样进行酒精化验。前天上午,血检报告出来后,结果显示刘某严重醉酒驾驶。民警认为,刘某醉酒驾车,在意识模糊的情况下,撞上了摩托车。事后下车查看情况时,被郭某驾驶的起亚轿车撞死。

  昨天,郭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拘,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李岚)

文章关键词:新密;酒驾;撞人;意外;过路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蟊贼过节趁人多“弄钱” 刚出手被警察抓现行

    国庆长假期间,河南省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第一责任区刑警队在人员较为聚集的娱乐中心、商场、公交线路进行乔装侦查,跟车作业,相继抓获两名扒窃嫌犯,为两名失主追回苹果6手机一部、现金1000余元及银行卡若干。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徐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密破获盗窃案 以喝水、换零钱为由专偷农村留守老人

    经常在外工作,家中有留守老人的需要注意了,近日,新密警方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窃贼的“手法”比较特殊:以找水喝、换零钱为由与留守人员套近乎,然后趁其不备实施盗窃。

  • 新密一早教机构虐童令人瞠目(组图)

    2015年7月22日,新密一早教机构出现虐童事件,新密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钱某报警称:1岁多的女儿被某早教中心老师扇打,接警后,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已证实虐童事件,将涉案老师武某处以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涉案早教中心已被依法关停。

  • 新密灭门案凶手精神正常吗

    新密灭门案凶手精神正常吗

  • 新密业主封阳台物业断电

    律师的话:建筑物和小区整体美观如何保护,法律并无明确规定。一般认为,只在特定情况下,如处于风景名胜区、城市主干道等,方能凌驾于业主意志之上。因此,就本案而言,依“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较取其重”的衡量原则,业主基于物权而享有的居住利益比建筑物和小区整体美观这样的表层利益等次更高,也更为重大,应得到优先保护。

  • 市民投诉客车例检

    客车例行维护检测,司机缴纳180元不到两分钟就完事,检测站不查验四轮、方向、制动等部件,即发合格证。

  • 为“融郑接港”,新密去年投70亿修路

    近日,一条长达5公里,对接郑少高速的山区快车道通车,这是新密市融入郑州都市区,加快经济发展的精彩一笔。

  • 河南新密一乡镇安全事故频发 各部门集体失声

    近日,本网以《河南新密市:超化镇安全生产事故频发 责任应由谁承担》为题,对河南省新密市超化镇连续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进行了报道。

  • 新密一妇女卖车钥匙摄像机 赚25元获刑俩月

    卖一个“车钥匙摄像机”,赚了25元钱,老板娘恐怕怎么也没想到,这笔交易竟和“间谍”扯上了关系。8月11日,大河报记者从新密市检察院获悉,经检方公诉,被告人慕某因犯非法销售间谍专用器材罪被法院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4个月。据悉,这也是新密市以该罪名判处的首例案件。

  • 新密两岁幼童车里睡觉 半小时失踪 警方已立案

    父亲把孩子哄睡后,将他独自放在自家轿车内,之后到距离孩子约20米远的地方干活。约半小时后,等父亲干完活去看孩子时,却发现孩子不见了。15日,新密的武先生告诉大河报记者,他两岁八个月的儿子是14日傍晚不见的,至今仍无消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