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上合会议场馆免费开放了!走吧,近距离去感受一下

2015年12月16日19:19  来源:猛犸

5034

  猛犸新闻记者米方杰/文邱琦/图

  12月14日至1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郑州成功举办,这次会议也是郑州市首次承办的高规格国际会议。猛犸新闻记者12月16日获悉,12月17日至12月26日,上午9:30至下午17:00,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上合会议场馆将免费向公众开放,届时,市民可到此近距离感受“上合”。

(会场内的河南元素:司母戊大方鼎)

  12月16日,郑州市政府发布公告称,此次会议期间,广大市民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理解。为让广大市民充分了解大会盛况,经研究决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场馆将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据悉,此次上合会议场馆位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五楼展厅,免费开放的对象为全体社会公众,身高1.2米以下未成年人必须由成年人陪护或集体组织参观。若集体参观可提前进行可电话预约(预约电话为:0371—68089800 68089838)

  市民可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6号门入场,1号门离场。

(新闻发布厅,总理们签字的地方)

(这里是参会各国代表团分组听会的地方,地毯是养眼的和谐蓝,墙上的河南风光更养眼)

  据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免费开放的内容包括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活动场所的会议区、媒体区和工作区。并且场馆现场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全程讲解。

  据介绍,目前会场内的所有摆设仍和此前会议期间一样,仍保持着原样,“连桌子上摆放的茶杯都没有撤掉,”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场内的不少装饰和摆设都深具河南元素,很值得一看。

文章关键词:上合会议场馆;场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场馆垄断”成郑州会展经济“绊脚石”

    这位承包人说,2010年,郑州佳皇礼仪策划有限公司在交了30多万元后,承包、垄断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具租赁业务,后来由王某接手。郑州一家车企老总说,香港会展公司是很多会展界人士的苦恼和无奈,有很多会展都被拒之门外。

  • 张家口赛区向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展示申办优势

    3月26日,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评估考察工作主要在张家口赛区进行。三个非竞赛场馆分别是张家口山地媒体中心和颁奖广场,以及位于南区和北区之间中心位置的奥运村。这里的员工,特别是管理层都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这对提高运行和服务水平是一个非常有利的因素。

  • 许昌市着力打造特色文化场馆活动品牌

    近日,记者从市文新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的主要途径,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建设,打造特色文化场馆活动品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示威游行后 巴西世界杯一场馆举行启用仪式

    资料图:巴西圣保罗1月25日上千人上街游行,反对今年6月将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西用于举办世界杯比赛的场馆之一,位于纳塔尔的沙丘竞技场(Arenadas Dunas)26日举行了完工后的首场比赛。

  • 揭开索契冬奥会场馆面纱

    7日,距离2014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2014年索契冬奥会雪上项目将集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