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撤退 周末河南最高气温奔20℃

2016年03月26日08:4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见习记者 韩谨伊

  昨天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共同作用下,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直降4℃~6℃,省会郑州最低气温仅有4℃,而今天将继续延续最低温度较低的现状,但最高气温将有所回升。据省气象台称,这周日,我省升温步伐“加快”,终于可以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阳光普照,春天的温暖重新回归。

  昨天冷空气悄无声息地发威,吹低了气温的同时,还赶走了雾霾。据监测显示,昨天,全省的空气质量多为优良,预计这周末空气质量依旧小清新。

  另据了解,本周末,华北、黄淮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可达20℃左右,根据中央气象台全国最高气温预报显示,我省所有地区最高气温将在16℃~24℃。

  总体来说,未来三天,我省天气晴朗、气温回升,但早晚温差较大,普遍可达10℃左右。大家应及时关注最新预报增减衣物,以免受凉感冒。

文章关键词:最高气温;冷空气;河南;最高温度;空气质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