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建业1:0小胜延边 圆满完成抢分赛程

2016年06月16日06:47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伊沃

  还是上半场进球,又是一球小胜,昨晚,建业在主场继续延续了这种经济实惠型的胜利步伐,以1 0拿下延边富德队,赛季双杀对手。近来连续三个主场,建业两胜一平拿下7分,圆满完成了这一波抢分赛程。

  本赛季,建业在前6个主场取得3胜2平1负的佳绩,而延边队在前7个客场中2平5负,客场还未尝胜迹。可以说,坐镇主场的建业有着明显的优势。

  虽然是一周双赛,但建业的主力阵容与上轮比赛并没有太大变化,只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轮换了一人。开场阶段,建业在中场展开积极逼抢,持续向延边的球门施压。第13分钟,建业便早早打破了僵局——哈维尔禁区内回传给外围的麦克格文,麦克格文接球直接一脚抽射破门。

  顺利取得进球,建业在攻守两端更加游刃有余,虽然贾秀全赛前说很欣赏延边队的传控,但在场上建业清晰、精准的传球让对手后防线疲于招架,而延边队连一次像样的反击都很难组织起来。

  易边再战,建业用奥斯曼换下哈维尔,继续在前场保持对延边的进攻压力。而延边队加强了对伊沃的盯防,频频采取犯规战术,一度将比赛演变成一场肉搏战。下半场,已经逼抢了大半场的建业体能逐渐下滑,建业有意识地让出了控球权,收缩阵型,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对手的反击。不得不说,延边队韧劲很足,但进攻手段确实不多,几次反击,都是用一脚远射草草结束,全场比赛5次打门只有一脚射正。虽然场面上看起来延边似乎占有优势,但是实际的威胁非常有限。最终,建业1 0战胜延边富德,近5轮不败。

  赛后,贾秀全表示,“赢球很高兴,队员很尽力,足球场上瞬息万变,谁应变得快,少犯错误,就能取得胜利。今天球员在场上接受了巨大的考验,通过这种比赛,对球员心理的提高很有帮助,教练也是一样。一周双赛,确实困难,接下来还是好好调整,打好下一场比赛”。(大河网-大河报记者 王玮皓/文 记者 平伟 实习生 胡敬超/摄影)

  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则在赛后表示:在中国打客场非常不容易,场上有很多变数会影响到比赛。河南建业是一支顽强的队伍,在客场踢出这样的比分,确实对不起远道而来的延边球迷。作为一名教练员,很多东西不能直接表明,希望球迷们理解。

  当被问及延边队为何没有在首发阵容之中派上外援河太均,并且把金承大也很早就换下的原因,对此朴泰夏直言:本场比赛我们是为了稳固防守的考虑所以没有把河太均放在首发的位置上,金承大大面积的跑动可以帮助球队防守。但由于失球过早,战术的部署和安排被打乱了,所以换上河太均加强球队进攻。(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建业;延边队;坐镇主场;右边后卫;赛程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又放声养小鸡,围观否?

    自12月20日起,建业控股联合河南省四家知名设计公司,河南宏成广告有限公司、郑州上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朗致平面设计有限公司、郑州麒麟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等,一同邀请你打开童年的记忆,回忆岁月流淌,真情似水的日子,共同找寻属于这个时代的小鸡形象……

  • 建业壹号城邦一期交房 品质地产再次闪耀信阳

    品质不打折,按时领钥匙,这可能是购房者目前买房最为关注的问题。2015年12月15日,建业?壹号城邦一期如期迎来交房盛事,首天交房的近百余组业主到场喜迎新居,充分体现了建业地产的品质魅力和诚信风范!

  • 建业轻资产首项目落地漯河

    2015年集团提出新蓝海战略,开始向轻资产营运模式转型。

  • 建业凯旋SOHO全民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圆满举办

    2015年11月20日,与建业 筹未来——建业凯旋SOHO全民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建业·凯旋广场营销中心正式举行。1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见面会,共同见证了南阳房地产行业首次真正意义的众筹活动的上线。

  • 建业董事长胡葆森:企业迷失方向时 就该找到初心

    胡葆森认为,企业创新方向就是要从开发商向一个新型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商转型。“当你迷失了企业前进的方向时,那就回到你创办这个企业的初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