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建业又放声养小鸡,围观否?

2015年12月19日17: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梁朋涛)建业又放声要养小鸡?您可曾听过?养小鸡是真是假呢?

  记者去建业采访得知,自12月20日起,建业控股联合河南省四家知名设计公司,河南宏成广告有限公司、郑州上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朗致平面设计有限公司、郑州麒麟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等,一同邀请你打开童年的记忆,回忆岁月流淌,真情似水的日子,共同找寻属于这个时代的小鸡形象……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投票支持方式,每一微信号可以同时支持多重设计,只要你支持,红包大奖就可拼手气。幸运还不止此,大奖连连送!微信拼手气红包的第一名、第二名……,还有惊喜等着你.。参与人次增加5000人,就多1台iPad,直冲幸运我最大,6台触顶;每增加10000人就多奖1台iPhone 6s,4台封顶;参与达到50000人次,大奖直接加冕至靓车一部,具体活动详情查询微信公众号。

  另据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建业此次放声养小鸡,大范围征选的小鸡形象,将作为下一步商业计划平台的LOGO。你是否想为最有潜力成为大赢家登上建业商业平台LOGO 冠军宝座的小鸡投票,请关注小鸡微信公众号littlechicken参与投票。

建业小鸡LOGO上线

文章关键词:建业;小鸡;商业计划;财经资讯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1:0小胜延边 圆满完成抢分赛程

    第13分钟,建业便早早打破了僵局——哈维尔禁区内回传给外围的麦克格文,麦克格文接球直接一脚抽射破门。易边再战,建业用奥斯曼换下哈维尔,继续在前场保持对延边的进攻压力。

  • 建业客场0∶0平鲁能 王永珀“挑衅”戈麦斯

    一场因为“该不该延期”的话题而变得格外敏感的比赛,最终却是以最平淡的结局收场——上周六在济南,90分钟内,建业队和山东鲁能互交白卷,以0∶0完成了今年的首次“鲁豫有约”。

  • 建业附属公司首期3亿公司债发行完成 票面利率6%

    建业中国首期公司债券已于4月13日前完成公开发行,发行规模为3亿元,票面利率为每年6%。

  • 中超开幕建业新援送出见面礼 1∶0轰掉上港

    所有的新人当中,压力最大的恐怕是守门员王国明了,因为在他之前是曾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韩锋。不仅如此,整场比赛中,王国明在出击时间的把握,在和队友的默契程度上,都给人以“放心”的感觉。

  • 建业壹号城邦一期交房 品质地产再次闪耀信阳

    品质不打折,按时领钥匙,这可能是购房者目前买房最为关注的问题。2015年12月15日,建业?壹号城邦一期如期迎来交房盛事,首天交房的近百余组业主到场喜迎新居,充分体现了建业地产的品质魅力和诚信风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