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建业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 “只有”主题演艺落户郑州

2016年11月20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0日, “只有”主题演艺落户郑州签约仪式暨艺术论坛在建业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副省长张广智,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谷建全,省文产办主任徐慧玲,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富强,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姜现钊副秘书长、中牟县委书记樊福太,中牟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开名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潮歌导演首先就全新的演艺系列“只有”做了生动的主题演讲。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致辞。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致辞。

中牟县长潘开名、王潮歌、胡葆森、文艺评论家黄海碧参加了“只有”主题演艺艺术论坛。

为了落实“中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战略部署,做强做优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品牌,建业集团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共同打造“只有”主题系列演艺。这是建业集团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后的又一巨作,也是建业在“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转型大背景下,文化旅游板块布局的重要一环。

而即将落户马来西亚的《印象马六甲》则是在习总书记的见证下走出国门的文化输出重点项目。其它如《印象丽江》、《印象普陀》《印象大红袍》、《印象武隆》、《印象国乐》、《又见五台山》、《又见国乐》等,无不广受好评。王潮歌导演的作品,不只是实景演出,更是区域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引擎,是国内诸多城市争相抢夺的文化资源。

  映象网讯 11月20日,“只有”主题演艺落户郑州签约仪式暨艺术论坛在建业艾美酒店隆隆重举行。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副省长张广智,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谷建全,省文产办主任徐慧玲,郑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富强,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姜现钊副秘书长、中牟县委书记樊福太,中牟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开名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潮歌导演首先就全新的演艺系列列“只有”做了生动的主题演讲,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分别致辞。签约仪式后,中牟县长潘开名、王潮歌导演、胡葆森董事长、 文艺评论家黄海碧老师参加了“只有”主题演艺艺术论坛。

  为了落实“中原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战略略部署,做强做优中原文化旅游产业品牌,建业集团携手著名导演王潮歌,共同打造“只有”主题系列列演艺。这是建业集团在“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后的又一巨作,也是建业在“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战略转型大背景下,文化旅游板块布局的重要一环。

  循道而为,不惧陌路。24年来,建业秉承“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躬耕河南。从整合物业、教育、酒店、足球、商业、绿色基地等相关资源,构建“私人订制”式大服务体系,到成立文化旅游公司、建业君邻会等,建业一直在探寻河南人的新型生活方式。

  王潮歌是中国当代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当今文化产业领军人物、实景演艺创始人,“印象”、“又见”系列列作品总导演,其早期代表作品《印象·刘三姐》开创了了国内实景演艺的先河;新作《又见敦煌》在2016年敦煌国际文博会期间大放异彩,深受众多国家元首好评;而即将落户马来西亚的《印象马六甲》则是在习总书记的见证下走出国门的文化输出重点项目。其它如《印象丽江》、《印象普陀》《印象大红袍》、《印象武隆隆》、《印象国乐》、《又见五台 山》、《又见国乐》等,无不广受好评。王潮歌导演的作品,不只是实景演出,更是区域文化旅游行业发展的引擎,是国内诸多城市争相抢夺的文化资源。

  “只有”主题演艺落户郑州,是王导全新系列作品的开篇,是中原厚重文化的创造性再现。项目紧紧依托博大精深的中原文化,实现品牌资源与本土 文化的完美结合,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高度统一,未来将带动区域文化旅游及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并从根本上改变河南历史文化深埋在地下、深藏在书本中、缺少展示载体的现状,它必将成为河南在中国演艺市场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

文章关键词:建业;王潮歌;实景演出;只有;落户郑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客场1:4不敌苏宁 近期已三次大比分崩盘

    密集的赛程使球员的体能很快达到了极限期,建业在场上的失误开始明显增多,无法组织起流畅的进攻配合。第67分钟,萨马尔季奇在禁区内不慎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马丁内斯主罚命中后,彻底浇灭了建业翻盘的希望。

  • 建业1:0小胜延边 圆满完成抢分赛程

    第13分钟,建业便早早打破了僵局——哈维尔禁区内回传给外围的麦克格文,麦克格文接球直接一脚抽射破门。易边再战,建业用奥斯曼换下哈维尔,继续在前场保持对延边的进攻压力。

  • 建业客场0∶0平鲁能 王永珀“挑衅”戈麦斯

    一场因为“该不该延期”的话题而变得格外敏感的比赛,最终却是以最平淡的结局收场——上周六在济南,90分钟内,建业队和山东鲁能互交白卷,以0∶0完成了今年的首次“鲁豫有约”。

  • 建业附属公司首期3亿公司债发行完成 票面利率6%

    建业中国首期公司债券已于4月13日前完成公开发行,发行规模为3亿元,票面利率为每年6%。

  • 中超开幕建业新援送出见面礼 1∶0轰掉上港

    所有的新人当中,压力最大的恐怕是守门员王国明了,因为在他之前是曾为球队立下赫赫战功的韩锋。不仅如此,整场比赛中,王国明在出击时间的把握,在和队友的默契程度上,都给人以“放心”的感觉。

  • 建业又放声养小鸡,围观否?

    自12月20日起,建业控股联合河南省四家知名设计公司,河南宏成广告有限公司、郑州上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朗致平面设计有限公司、郑州麒麟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等,一同邀请你打开童年的记忆,回忆岁月流淌,真情似水的日子,共同找寻属于这个时代的小鸡形象……

  • 建业壹号城邦一期交房 品质地产再次闪耀信阳

    品质不打折,按时领钥匙,这可能是购房者目前买房最为关注的问题。2015年12月15日,建业?壹号城邦一期如期迎来交房盛事,首天交房的近百余组业主到场喜迎新居,充分体现了建业地产的品质魅力和诚信风范!

  • 建业轻资产首项目落地漯河

    2015年集团提出新蓝海战略,开始向轻资产营运模式转型。

  • 建业凯旋SOHO全民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圆满举办

    2015年11月20日,与建业 筹未来——建业凯旋SOHO全民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建业·凯旋广场营销中心正式举行。1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见面会,共同见证了南阳房地产行业首次真正意义的众筹活动的上线。

  • 建业董事长胡葆森:企业迷失方向时 就该找到初心

    胡葆森认为,企业创新方向就是要从开发商向一个新型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商转型。“当你迷失了企业前进的方向时,那就回到你创办这个企业的初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