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建业客场1:4不敌苏宁 近期已三次大比分崩盘

2016年07月25日06:5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无奈的麦克格文Osports供图

  □记者王玮皓

  昨晚,建业在客场以1 4负于江苏苏宁,比赛中江苏苏宁的几名大牌外援再一次让建业后防吃尽苦头。在客场0:5不敌上港,主场0:3输给力帆后,这是建业近期第三次以大比分失利。本周三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虽然建业手握先机,但这场败仗之后,不禁要给晋级前景打上一个问号。

  比赛开始后,建业牢牢筑起防线,适时的快速反击,在场面上与对手平分秋色。近来状态不错的伊沃和哈维尔都表现不俗,两人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但被苏宁的门将化解。苏宁队除了刚刚引入了大牌射手马丁内斯,还有特谢拉这样的国际球星,两人在场上异常活跃,并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吸引了建业大量的防守精力。

  比赛开场仅仅第9分钟,苏宁队的刘建业就拉伤了大腿,无法坚持比赛,而替换上场的杨昊也在第42分钟扭伤了膝盖,比赛只打了半场不到,苏宁就被迫用掉了两个换人名额,极大地压缩了战术上的调整空间,这让建业看到了后发制人的机会。

  然而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苏宁在前场打出一连串精妙的小配合,撕开了建业的右路防线,马丁内斯在小禁区内头槌攻门,虽然吴龑做出一次精彩扑救,但门前的特谢拉补射得手,帮助苏宁打破僵局。

  密集的赛程使球员的体能很快达到了极限期,建业在场上的失误开始明显增多,无法组织起流畅的进攻配合。在建业的右路失守之后,苏宁几乎将所有的进攻火力都放在这一侧,多次创造出机会。第60分钟,苏宁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韩国外援洪正好在建业禁区内与队友完成了一次头球接力,将比分优势扩大。

  为了缓解边路的压力,老贾连续将外力和路尧两个边后卫撤下,但刚刚调整的后防线又一次遭遇打击。第67分钟,萨马尔季奇在禁区内不慎手球,被裁判判罚点球,马丁内斯主罚命中后,彻底浇灭了建业翻盘的希望。

  大比分落后,建业干脆放手一搏,用奥斯曼换下萨马尔季奇加强进攻,但后防线也留下了大片的空当,苏宁抓住机会将比分再次扩大。建业在最后阶段由小将钟晋宝扳回一城,挽回一丝颜面。

文章关键词:建业;角球进攻;判罚点球;后防线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业又放声养小鸡,围观否?

    自12月20日起,建业控股联合河南省四家知名设计公司,河南宏成广告有限公司、郑州上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朗致平面设计有限公司、郑州麒麟社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等,一同邀请你打开童年的记忆,回忆岁月流淌,真情似水的日子,共同找寻属于这个时代的小鸡形象……

  • 建业壹号城邦一期交房 品质地产再次闪耀信阳

    品质不打折,按时领钥匙,这可能是购房者目前买房最为关注的问题。2015年12月15日,建业?壹号城邦一期如期迎来交房盛事,首天交房的近百余组业主到场喜迎新居,充分体现了建业地产的品质魅力和诚信风范!

  • 建业轻资产首项目落地漯河

    2015年集团提出新蓝海战略,开始向轻资产营运模式转型。

  • 建业凯旋SOHO全民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圆满举办

    2015年11月20日,与建业 筹未来——建业凯旋SOHO全民众筹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建业·凯旋广场营销中心正式举行。10余家媒体代表出席见面会,共同见证了南阳房地产行业首次真正意义的众筹活动的上线。

  • 建业董事长胡葆森:企业迷失方向时 就该找到初心

    胡葆森认为,企业创新方向就是要从开发商向一个新型生活方式的综合服务商转型。“当你迷失了企业前进的方向时,那就回到你创办这个企业的初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