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成果 农村将建1500家加油站

2016年08月22日06:5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8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获悉,为填补前期打击“黑加油站点”出现的市场空白,初步决定年底前在农村及偏远地区投入运营1500家加油站。

  会议要求,在继续深入开展打击取缔违法违规经营加油站的同时,及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合理规划加油站布局、加快农村及偏远地区加油站建设和完成油气回收治理工作上来,迅速在农村及偏远地区布局一批正规加油站点,以填补市场空白。会议决定,年底前通过规范、改造、提升,新建并投入运营安全环保的加油站1500家左右,其中9月底前500家,确保成品油市场供应,防止“黑加油点”死灰复燃、卷土重来,巩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果。

  据介绍,我省在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进行的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封“黑加油站点”9200余家,有效降低了PM2.5的浓度,改善了我省的大气质量。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新建加油站要充分利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打造安全环保、美观实用的加油站点。(记者赵力文实习生张媛)

文章关键词:黑加油站点;大气污染;油气回收;我省;安全环保;加快农村;市场空白;大气质量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两个半月查封1万多家“黑加油站”

    河南省公安厅11月17日通报,在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中,河南查封“黑加油站点”11690家。省公安厅副厅长范玉龙介绍,今年7月14日至9月底,全省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了专项行动,查处整治了一批“黑加油站点”。

  • 郑州仨月查封“黑加油站点”776家

    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查封“黑加油站点”776家,其中无任何证照537家,证照不全239家,治安拘留151人,刑事拘留26人,查扣无证照成品油运输车42辆,查扣非法售油流动加油车39辆

  • 许甘露:围绕中心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11月17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表彰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讲话。

  • 开封警方:重拳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让开封的蓝天更蓝,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开封市公安局根据河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7月14日起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 濮阳通报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及黑加油站点取缔情况

    10月26日上午,濮阳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濮阳市大气污染防治”之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及黑加油站点取缔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濮阳市近期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并就黄标车、老旧车淘汰及黑加油站点取缔情况进行了通报。

  • 河南舞钢:打击非法经营 取缔黑加油站点

    8月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和市消防大队联合执法,依法取缔一家违法储存、经营汽油、柴油的黑加油站点,该站点负责人田某被依法行政拘留,消除了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