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映象直播:“听跑”大型公益活动

2016年10月15日08: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文章关键词:听跑;公益活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10月15日上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在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场·CBD商务内环如期开跑,全台9套频率9个方阵,2000多名听友因“听跑”汇聚在一起,他们带着收听装备,用“听”重新定义跑步,为声音而跑,为健康而跑!

  • 河南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举行

    10月15日上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在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场·CBD商务内环如期开跑,全台9套频率9个方阵,2000多名听友因“听跑”汇聚在一起,他们带着收听装备,用“听”重新定义跑步,为声音而跑,为健康而跑!

  • “听跑”公益活动 与1056一起随声奔跑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08:00-11:00
    活动地点: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场
    活动简介:最广播的跑步来了!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大型品牌推广公益活动“听跑”,信息广播·乐龄1056名额200个,每位参与者将免费发放装备!

  • 河南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邀您参加

    河南电台“听跑”大型公益活动来啦!

  • 郑州举行“彩虹行动·让世界充满爱”公益活动

    “青春期的孩子们充满着各类矛盾心理,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希望独立,渴求关爱,如果与家长、老师沟通不畅,极易产生逆反心理,甚至产生误会和怨恨,学生与家长、老师间如同有一堵墙,无法顺畅沟通”。

  • 冬日捐衣物送温暖 河南新闻广播给贫困山区孩子送爱心

    寒冬已至,对于河南山区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是一个难熬的季节。12月16日上午,由河南新闻广播联合壹基金、河南户外救援总队“启动温暖季 爱在每壹天”为贫困山区孩子送温暖活动在河南广播大厦启动。

  • "大爱无疆"资助贫困老人公益活动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于晓泉)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大爱无疆”资助贫困老人大型公益活动19日在京启动。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启动仪式。

  • 东方今报“顺风车日,千车传情”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传递爱心,传递感动,东方今报“顺风车日,千车传情”大型公益活动8月30日上午在郑州中原福塔广场举行。描写爱心顺风车队的微电影《一路顺风》首发式也于同日启动。

  • “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活动地点:洛阳栾川
    活动简介: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的编辑记者将赶赴栾川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10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开启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 乐龄1056“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11月10日,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乐龄1056的编辑记者将赶赴栾川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100多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开启信息广播“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一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