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投入最大公共项目开建 或让西区重回中心

2016年11月04日07:26  来源:假装在郑州

5034

  这次,郑西新区要动真格了,郑州史上投入最大的公共项目正式开建!从刚曝光的设计图上来看,项目逼格高大上,有可能让西区重回郑州中心。

  近年来,郑州的新区如雨后春笋,不仅有郑东新区(包含白沙组团、绿博组团等),常西湖新区,还有经开区火得不要不要的滨河国际新城,连二七区、管回区都在打造二七运河新区、商都新区。

  但在此之前,郑州西部的新区一直“只闻其声,不见真颜”,一度让人们不看好郑州西部。但这次的大动作,让人们眼前一亮,重新评判了郑州西部的未来。

  近日,《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四个中心”项目城市设计》通过专家评审会,这意味着,郑西新区的开发进入实质性阶段。

  先来看看项目多高大上

郑州投入最大公共项目开建 或让西区重回中心

  △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南向鸟瞰图

文章关键词:郑州美术馆;郑州博物馆;公共项目;郑州科技馆;大剧院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六相约郑州美术馆 看艺术家眼里的贵州

    贵阳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城市,其特有的地理面貌与文化风情赋予了当地艺术家丰富的创作来源与别具一格的艺术情怀。

  • 郑大师生在山水中挖掘艺术宝藏 研究生作品展郑州举行

    昨日,由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和郑州美术馆共同主办的“山水镜真——郑州大学美术学院山水画研究生作品展”在郑州美术馆举行。昨天,郑大美术学院山水画研究生作品展在郑州美术馆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展

  • 郑州西区将建一个大型文化服务区

    此次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城市设计采用中轴对称形式,体现“中”的概念,本着大气、庄重的原则突出南北向轴线。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将是郑州西区现代公共服务中心、高端商务中心、生态宜居中心、休闲旅游度假中心、新型文化展示中心、创意产业孵化中心、优质品牌教育中心及现代传媒集聚中心。

  • 郑州高新区有6场招聘会

    想在郑州高新区求职的小伙伴们注意啦!记者昨日获悉,中秋节小长假后,高新区将举办6场招聘会。

  • 郑州高新区有6场招聘会 提供多就业岗位

    记者昨日获悉,中秋节小长假后,高新区将举办6场招聘会。明天至13日、18日至20日,每天上午8点半到下午2点钟,郑州美术馆都将举办一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万通药业、天方药业、光华酒店、汉威电子股份公司等约百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

  • 郑州农业路BRT西延正建站台 明年五一或能投入使用

    农业路BRT西延已经悄然动工2个月了。高新区和市区之间,将用BRT通道连接起来。瑞达路至莲花街8公里长的路面上,将多出两条快速公交专用道。目前,三环快速公交专用道工程也在开展当中,预计到明年“五一”,郑州市区将形成二环、三环快速公交......

  • 筑巢才能“脱光”之郑州高新区低价楼盘推荐

    郑州高新区距新建郑州国际航空港30公里,对外交通条件优越,四季分明,高新区水质、空气质量上乘,今天特意整理了高新区最低价抢手 的楼盘,有需求的伙伴们快快选择吧。楼盘概括:“盛世港湾”幸福升级力作,郑州市基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4年住宅筑造经验的又一扛鼎之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