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司机肇事后逃逸7个月 路口被民警拦停躲避检查抓获

2016年11月08日11:42  来源:南都晨报

5034

  (记者 王朝荣 通讯员 范登年)11月5日,一辆涉嫌交通事故逃逸的车辆路过雪枫路与车站路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上午,南阳市交管支队第三勤务大队民警正在该路口执勤时,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提示一辆涉嫌交通事故逃逸的车辆即将路过该路口,两分钟后,民警将该车拦停。在调查时,该驾驶员一直躲避,不配合调查。民警通过PDA查询发现,该车辆在今年4月份在工业路肇事逃逸,驾驶证被吊销。目前,该案件已移交事故处理二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肇事逃逸;司机肇事后逃逸7个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肇事撞人致1死1伤 改名潜逃17年仍被抓

    17年前,李某夜晚肇事撞人,之后改名潜逃了17年。2000年春节前夕,南召交警大队民警根据多数逃犯会回家过年的规律,再次赶赴禹州抓捕李某,但并未发现其踪迹。

  • 司机肇事后逃逸7个月 刚上路就被民警抓获

    11月5日,一辆涉嫌交通事故逃逸的车辆路过雪枫路与车站路交叉口时被执勤民警查获。当日上午,市交管支队第三勤务大队民警正在该路口执勤时,缉查布控系统预警提示一辆涉嫌交通事故逃逸的车辆即将路过该路口,两分钟后,民警将该车拦停。

  • 肇事逃逸 无路可逃

    近年来,西平交警大队狠抓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工作,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完善制度和组织教育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民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水平。

  • 男子酒后驾车肇事逃逸 却在红绿灯路口睡着了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徐业辉 韩坤 记者 高峰)宿迁一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驾车上路,把人撞伤酿成事故,居然驾车离去,结果在等红绿灯时睡着了,被民警抓个正着。

  • 郑州一司机连撞仨车俩小吃摊后逃逸 副驾驶坐着女子

    事发地点位于南关街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南约100米处,事发时,路边有不少小吃摊。”另一目击者说,他当时拍了肇事车的照片,照片清晰地显示,肇事车是一辆挂豫A牌照的丰田普拉多。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警方已联系到肇事车车主,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 郑州一司机连撞仨车俩小吃摊后逃逸 副驾驶坐着女子

    事发地点位于南关街与陇海路交叉口向南约100米处,事发时,路边有不少小吃摊。”另一目击者说,他当时拍了肇事车的照片,照片清晰地显示,肇事车是一辆挂豫A牌照的丰田普拉多。昨天下午,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警方已联系到肇事车车主,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 肇事车逃逸后“变身” 民警凭蛛丝马迹破案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城乡道路上行驶的各类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不断增多,道路交通面临着越来越多的问题。2015年12月18日,周口中心城区发生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且事故现场破案线索极少。在此情况下,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民警快速侦破该起案件,维护了受害人家属的合法权益。

  • 禹州男子肇事逃逸殴打见义勇为小伙 获刑5年

    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小伙路见不平上前阻拦,肇事者恼羞成怒下对小伙进行殴打,并开车将其撞倒后拖行200米远。

  • 现代越野撞翻电动车 司机逃逸

    9月15日下午在郑州文化宫路上,一辆黑色现代越野车正跑着突然失控冲向路边路基台,撞倒一名骑电动车女子。男司机下车将吓傻的女子搀扶路边,转身跑进附近一家单位院里不见踪影。

  • 酒店厨师驾假牌照车撞人后逃逸 拖行交警十余米

    26日晚上6点,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接到报警称:凌家山北路与关山大道交会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晚8点,吕军驾车在关山大道附近搜寻至关山大道创业街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非常熟悉的白色爱丽舍车辆停在路口。

  • 货车高速路肇事逃逸 查缉布控后24小时内落网

    5月22日6时许,焦作的驾驶员王某驾驶豫HA369*大型半挂货车在京港澳高速豫冀界收费站被等待的民警拦下时,王某就知道自己肇事逃逸的事瞒不住了,很快交待了交通肇事逃逸的经过。

  • 吉林宝马肇事致2死后逃逸

    针对近日发生的一起宝马车主肇事致两人死亡后逃逸案件,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6日发布悬赏通告,向全社会收集线索,力争尽快将逃逸的肇事车主“擒获”。

  • 四川眉山公务员肇事逃逸让弟弟顶包

    四川省眉山市某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郑某某在大理市发生交通肇事撞死路人后,让弟弟顶包。其所在单位领导亲自跑到大理,向大理市法院递交了免予刑事处罚涵,以组织的名义请该院对郑某某免予刑事处罚。

  • 郑州肇事司机醉驾致人死亡 的哥紧追两公里逼停逃逸车

    记者随即赶往面包车被逼停的现场,看到肇事面包车停在路边,前挡风玻璃呈蛛网状碎裂,上面夹杂很多头发,前车牌也被撞掉,留在了撞人的现场。事发后,经酒精测试,黄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63mg/100ml,属醉酒驾驶,再加上肇事后恶意逃逸,目前黄某已被刑拘。

  • 郑州一路段深夜连发两起事故 致两死两伤肇事者均逃逸

    相隔大约3公里的两条道路上,电动车、自行车相继被撞,共致2死2伤,其中一名13岁的女孩永远失去了父亲。昨日凌晨,郑州市圃田乡郑汴物流通道、商都路接连发生肇事逃逸事故,而事发原因,与这两条道路车多车快且一直无路灯照明有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