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农业路高架花园路下桥将封闭施工 工期15天

2016年11月10日15:49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电台

5034

郑州农业路高架花园路下桥将封闭施工 工期15天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佑龙 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为配合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沿线自来水管网迁改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拟对花园路口东侧由东向西下桥匝道进行临时封闭。

  因花园路口地处繁华地段,来往行人车辆较多,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及过往行人、车辆安全,避免该区域瞬时交通压力过大,拟对花园路口东侧由东向西下桥匝道进行临时封闭,预计封闭时间为11月11日24时至11月26日24时,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行车路线。

  农业路高架

  截止至2016年11月1日,已开通的上下桥匝道有

  ◎南阳路口西向东上桥匝道

  ◎南阳路口东向西下桥匝道

  ◎丰庆路口西向东上桥匝道

  ◎丰庆路口东向西下桥匝道

  ◎文化路口西向东下桥匝道

  ◎文化路口东向西上桥、下桥匝道

  注意:桥下南北可以直行,不能左转!东西可以右转,不能直行。

  ◎花园路口东向西上桥匝道

  注意:农业路高架 花园路西向东上、下桥因施工延期,暂未开通。

  ◎中州大道各条匝道均已开通

  ◎众意西路 西向东 下桥匝道

  ◎众意西路 东向西 上桥匝道

  另外农业路文博东路(文博东路方向)同时断路封闭施工,请车友们提前绕行。

郑州农业路高架花园路下桥将封闭施工 工期15天

  禁止上桥的对象:不符合限高的车辆以及各类货车、三轮汽车、拖拉机、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全挂车、半挂车、压路机、轮式专用机械车、履带车、大型客车、悬挂试车号牌和教练车号牌的机动车以及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车辆等,行人、非机动车辆。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电台

文章关键词:农业路;封闭施工;封闭时间;工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日到19日郑州农业路部分路段将停水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于17日到19日,对农业路部分路段实施停水。

  • 郑州农业路开始全面铺装 沥青一铺离完工更近一步

    据了解,此次开始全面铺装的,是农业路南阳路以东段的地面道路面层沥青。本次沥青铺设的过程中,农业路沿线地面道路人行道板砖、护栏,交通信号灯等附属设施设备也将逐步开始建设安装。

  • 明起花园路口下桥匝道封闭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消息,为配合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沿线自来水管网迁改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拟对花园路口东……

  • 郑州高架桥下待建花坛 市民:光照不足,能否改成停车场?

    目前,位于农业路高架桥下路面中央、沿桥下主桥墩圈建的带状花坛已基本成形,目前全线尚未种植绿化苗木。11月2日下午,郑州市城乡规划局交通规划处工作人员受访时证实,中央隔离绿化带确实是农业路高架桥地面道路规划内容之一。

  • 储水啦!11月5日起,农业路(花园路——经二路)停水两天

    今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拟于11月5日21:00至11月7日21:00对农业路(花园路——经二路)实施停水,请以上区域用户做好储水准备。市民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咨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